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Snake BLG FPX LOL > 心情杂谈 > 赛前海报大比拼 SS:板蓝根老火锅开业大吉

赛前海报大比拼 SS:板蓝根老火锅开业大吉

发布时间:2018-03-27 16:08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17:00 OMG VS FPX

OMG

凤凰涅槃前,伺机而动。

赛前海报大比拼 SS:板蓝根老火锅开业大吉

OMG经过赛季初的人员变动过后,本赛季的表现相信很多粉丝都不满意。目前OMG处于西部第六的位置,晋级季后赛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性。但是如果OMG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找出自己的取胜之道,季后赛的征程中出现OMG的可能性也不是完全没有。

FPX

对抗黑暗。我们所有人都要去面对他们,去与他们战斗——这是我们所有人的使命。——《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赛前海报大比拼 SS:板蓝根老火锅开业大吉

FPX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战胜WE后无疑让自己取得季后赛门票的信心更多了一分。老将COOL的上场为这支队伍提供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也让队伍的发挥的更加稳定。今晚Cool与Icon的交战,也是新老两代黑暗实力的交锋。

19:00 Snake VS BLG

Snake

春季为流感多发之际,要多喝板蓝根

赛前海报大比拼 SS:板蓝根老火锅开业大吉

Snake在赢下EDG后又再度拿下VG巩固了自己西部老大的位置。上单圣枪哥的出色发挥以及队伍出色的四保一战术让Snake在目前的版本如鱼得水。今晚若能成功拿下BLG,那么很有可能将以西部第一的位置晋级季后赛。

BLG

巴郡乃蜀国重地,虽易守难攻,若击破便可直取蜀国,可一搏。 ​​​​

赛前海报大比拼 SS:板蓝根老火锅开业大吉

BLG在败给WE战队后,排名也被WE反超来到了第四名的位置。FPX有了老将Cool的加入后状态火热,随时可能挤掉BLG的季后赛名额。本场比赛AJ是否能够面对圣枪哥打出优势以及中野节奏是否能够压过Snake成为拿下本场比赛的关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