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韩服 拳头 Dopa LOL > 心情杂谈 > 真正的见光死 Dopa登顶后账号再次遭封

真正的见光死 Dopa登顶后账号再次遭封

发布时间:2017-07-24 10:36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Dopa上周再次完成了韩服登顶的成就,并且在直播中分享了自己上分的心路历程。而在短暂的一周时间后,Riot韩国再次履行了“见光死”的使命,永久封禁了Dopa的新账号。

真正的见光死 Dopa登顶后账号再次遭封

另外,Riot韩国还将Dopa的账号进行了强制改名,目前的ID为“Permaban00150859”(永封00150859号)

由于Dopa已经无法通过自己的身份ID注册英雄联盟,他现在使用的上分账号多为他人赠予或市面上购买的“非法”账号。而Riot韩国一直对Dopa施行严厉的“见光死”政策,只要证实某账号的使用者为Dopa本人,便会对该账号进行永久封禁。


更多dopa相关内容推荐:

Dopa直播总结:登顶路上最怕遇到Faker

Dopa竟然也被压?这个英雄中单真的无解

Dopa直播诉苦:我也是人!不是打游戏的机器

dopa再登韩服第一 盘点那些年的逆天操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