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DG Joker 左雾 LOL > 心情杂谈 > Joker黑选手被打脸 左雾出面道出事实真相

Joker黑选手被打脸 左雾出面道出事实真相

发布时间:2017-03-13 13:22 来源:15W 作者:15W

前两天Joker在直播中表示EDG的新AD有点菜,这句话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EDG的粉丝都在Joker的微博下面表示不服。不仅如此,Joker还在直播中表示,不仅仅是自己,包括Snake的经理左雾也表示Zet又菜又丑。

这一下让很多EDG的粉丝更加不服了,组团前往左雾的微博下方围观。

Joker黑选手惨被打脸 左雾出面道出事实真相

不过很快左雾就站出来正面回应这件事情,表示自己不背锅。自己从来没说过这样的话,同时还表示已经和EDG解释清楚,同时Joker也和自己道歉了。

Joker黑选手惨被打脸 左雾出面道出事实真相

很多人纷纷留言说joker终被打脸。

Joker黑选手惨被打脸 左雾出面道出事实真相

很多人都觉得Joker这次似乎有些过分,以往虽然也会吹吹牛但是这一次是正好被人捅破了。


更多Joker相关内容推荐:

电竞圈解说自爆签名糗事:小苍秒变joker

西卡Joker爆料:JOJO或将加盟EDG转型AD

Joker直播间毒奶Snake 左雾为成绩怒刷火箭

Joker直播爆料:LPL今年钱不够买不过北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