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辅助 TSM Uzi 选手采访 Lustboy LOL > 心情杂谈 > 专访TSM辅助Lustboy:最强下路Uzi与Zero

专访TSM辅助Lustboy:最强下路Uzi与Zero

发布时间:2014-11-11 17:38 来源:pcg 作者:pcg

  Q:在休赛期你的时间是怎样分配的呢?你有没有一直在玩游戏呢?

  有的,每天至少也会打3-8场吧,然后还会和朋友出去玩。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Q:2014赛季就结束了,你觉得你的总体表现怎么样?

  不是太满意,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更加努力、沟通也更加顺畅的话,我们的成绩还能更好一些。我已经参加了英语补习班,希望下赛季能有进步。

  Q:最喜欢与哪支队伍比赛,为什么?你觉得哪对下路组合最难打?训练以及世界赛期间你学到最多的是什么?你觉得你的进步有多大呢?

  C9,因为他们人气很高,也被认为是最强的队伍,我想证明这种看法是错的。不过这真的很难,因为他们真的太强了。

  我觉得世界赛期间最难搞的下路应该是Uzi/Zero。除了他们,还没有哪对下路在2v2的情况下能给我们造成如此大的困难。

  我学到了怎样赢下比赛,即便是BO1,也学到了比赛真正的要点。我觉得我还是进步了许多的,不过由于签证问题我困在韩国了,我怕很快就会忘记学到的东西了。

LUSTBOY

  Q:世界赛期间我们看到了迦娜的崛起,禁选总次数一共53,同时胜率高达62%。你觉得她受欢迎的主要因素是什么?你觉得S5的赛场上她还会出现吗?

  迦娜其实是个不错的英雄,只是太简单了。我认为目前S级辅助的前三是锤石、基兰、阿利斯塔,但基兰和阿利斯塔必须要禁掉,不然就要被迫进行一场不平衡的游戏。

  下一级的排名是娜美和迦娜,虽然目前的版本迦娜受益挺高的。S4世界赛的版本是以Poke为中心的。

  Q:IEM圣何塞站马上要进行了。你的准备计划是怎样的?你觉得在哪个方面最需要提升?

  我在韩国单排训练,或者跟高分段的人玩。我觉得英语和沟通方面需要提升。

  Q:最近Curse宣布Piglet为新的ADC。你对此有何看法?你觉得Piglet/Xpecial这对组合会有多强?你觉得他们会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威胁吗?

  我很喜欢他们俩,不过我对Piglet的性格还一点了解,我觉得他们并不是一对好的组合。事实上我更担心Doublelift/Aphromoo。

  Q:你刚来到美国时,你的英语水平怎样?由于语言障碍比赛是不是艰难吗?你要如何克服沟通问题?你的英语提升了多少?

  那时英语不是很好啦,现在也不太好。不过也提升了一点,以后也会继续进步的。队友和教练都有帮助我,在这里我觉得很开心。

  Q:现在你在TSM已经好几个月了。你觉得北美和韩国地区最大的不同之处是什么?LCS和OGN的赛制让你有什么改变吗?

  最大的的不同就是北美的人说英语。事实上与亚洲相比,北美的人更加热情,他们很享受游戏。我觉得赛制没什么问题,不过LCS的赛制让我的压力更少了。

  Q:你最喜欢的美国食物是什么?

  双层芝士大汉堡,我喜欢这个味道。


  LOLS4世界总决赛更多内容:

  专访辅助之神Madlife:我选大师兄!

  访IG经理苏小落:Dandy Pawn加盟属谣传

  专访WE战队CEO小兽:遗憾Kakao没选WE

  专访野龟:TSM北美最强 有自信击败Uzi

  专访Ryu:羡慕insec 想上世界总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