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英雄联盟任宇翔小说让基情撸一会第一章

发布时间:12-02-15 17: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任宇翔
“跨抓Kill,喷他Kill!……”草莓随意的摆弄着手中的鼠标,画面中的暗影猎手韦恩舞动着优雅的臀部,嘲讽着对手的愚蠢,好像她就是这个战场上天生的MVP,一切的战局变化发展都完全掌控在韦恩的手中,只要她的出现在场面上就是死神的代名词。

  

  “哎呀,他们都太菜了,只有跟你搭档玩起来才比较有快感啊!还有,若风你听好了,你现在住在我家,已经欠了我3个月零5天的房租没有给我了,你要是不想流浪街头,就乖乖陪我撸……”

  “……这……”若风自认目前寄人篱下,唯有任人摆布的命运“好吧,等我看几个新闻就来陪你了=_=……嗯??!!”突然一则新闻吸引了若风的目光的注意力,那是中国顶尖电竞VE俱乐部开设英雄联盟分队招新的消息!!要知道能够加入职业俱乐部,参加国内外比赛,与众多职业选手一决高下一直是若风的梦想啊!!

  “草莓你看这个……VE俱乐部招新选拔赛,需要2个人搭档报名,我们俩去吧!”若风激动的抓住草莓,好像看到多年一直憧憬的梦想即将实现了的那种激动!

  “什么VE鸟俱乐部,关我鸟事啊,我困了,我要去睡觉了……”草莓甩开若风的手,一边坏笑一边转过身去,但是却并没有推门走出房间。

  “草莓!帮我啦!帮我一起通过VE俱乐部的选拔,我给你洗一个月的衣服,不不,外加做一个月的早餐,怎么样?!”若风深情激动,站起身拦在草莓身前,不让草莓离去,因为他相信草莓的ADC的实力,是他所见过的所有选手中最具天赋和灵性的,他相信他们俩搭档一定是非常无敌的组合……

  草莓坏笑着回过身,并没有答复若风的请求,用一只手按住若风还欲继续说下去的嘴,另一只手开始慢慢的解开若风的衬衫的扣子,一颗……两颗……三颗……若风光滑的胸膛很快暴露在草莓的视线之下

  “不要……别这样……”若风微弱的请求草莓并没有理会,而是把英俊的脸庞缓缓凑了上来,温柔的贴上若风的脸,在若风的耳边好像说着什么,又好像什么也没有说……

  草莓突然一用力,把若风推靠的墙壁上,开始粗暴的亲吻若风的脖子,一只手紧紧按住若风的胸部,另一只手开始去若风的腰带处摸索

  “不行,不可以……”若风的反抗似乎越来越微弱,又好像仿佛也在期待着什么……草莓的舌头,从若风的脖子慢慢向上移动,一点一点探到了若风的耳垂,轻轻的吮咬着……

  突然,若风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把用力坚决的推开草莓,“不行,现在,不行……”

  被推开的草莓并没有生气,只是把食指,放在嘴里悠悠的舔了一下,淡然得说“你还是忘不了她吗?都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嗯……”若风蜷缩在墙角,好像一只受伤的小猫,眼圈中仿佛还滚转着泪水……,努力不让眼泪滴落

  “好吧,我答应跟你去打VE的选拔赛,不过……”草莓也蹲下身来,在若风红晕还未退散的脸颊上轻轻吻了一下, “我不想被莫名其妙的人坑,你这次要打辅助,陪我走下路……”

  未完待续……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