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设计师 射手 破败王者之刃 LOL > 外服资讯 > 设计师解读破败改动 大幅加强普攻型射手

设计师解读破败改动 大幅加强普攻型射手

发布时间:2017-02-09 10:19 来源:巴士 作者:saralolita

 在昨天(2月8日)开始的7.4测试服周期中,设计师们对最近几个版本非常冷门的破败王者之刃进行了大幅调整,详细如下:

设计师解读破败改动 大幅加强普攻型射手

破败王者之刃

攻击力从25增加到45

攻速从40%降低到25%

被动的最小伤害从10增加到15

生命偷取从10%增加到15%

移除主动效果中的偷取目标10%最大生命值并回复等量数值

总体来说,这次破败王者之刃的改动增加15点攻击力和5%吸血,减少了15%攻速和主动效果,这个改动究竟有何影响,设计师们也在北美论坛上作出了详细的回复。

Meddler:这次实验性改动的重心是加强普攻特效流,尤其是选择破败王者之刃作为第一个大件,因此减少攻速加强攻击力,也稍微削弱了单挑时的能力,即是移除了偷取生命值回复自己的能力。现在还没有测试太多,不好评价。

Scarizard:你们看到的是一个实验性改动,使得破败王者之刃更适合作为依赖平A输出的第一个大件,尤其是加强了对线能力。减少攻速加强攻击力是因为ADC英雄通常会出额外的攻速装备,使得破败王者之刃更多作为一件射手装备而非战士装备。

Ricklessabandon:破败王者之刃仍然在改动中,主动效果还没有完善,目前的方向是希望移除一些主动效果,重新调整装备属性,增强特定角色的威胁能力。我们还会在本周某个时候专注于它的主动效果,或许比尔吉沃特弯刀也需要一些调整。

这次破败王者之刃的改动主要是让崔丝塔娜、克格莫和卡莉斯塔这些依赖普攻平A的英雄再次回到下路,攻击力和吸血效果提升大幅增强他们的对线能力,甚至可以选择破败王者之刃作为第一个大件而非后续的吸血装备。至于损失的攻击速度,这些平A输出英雄通常第二件都会选择攻速鞋或者狂热系攻速装所以影响不大。但对于刺客或者战士英雄,损失的攻速就削弱了他们带线和单杀能力,尤其是主动效果的伤害移除了,对于劫和贾克斯来说,破败王者之刃的优先度就非常低了。

此外,破败王者之刃的改动也要结合7.4版本即将到来的射手天赋改动,战争热诚将加强和战争领主的嗜血将削弱。

Meddler:最有可能的调整是削弱战争领主的嗜血,稍微加强战争热诚。目前战争领主的嗜血最大问题是,如果你不选择它就意味着输掉了对线,但选择了它就缺乏足够的持续输出能力,尤其是在游戏中期时伤害不够。我们目前正在测试是否有更好的方法解决天赋问题,从而更好地平衡ADC现在的状况。


更多设计师相关内容推荐:

设计师访谈 符文天赋系统将在S8再改动

设计师:新英雄遥遥无期 猴子或将更新

设计师称稻草人玩法更新 重做名单公布

设计师表示:寡妇即将被重做 小炮会被加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