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版本 PBE 头像更新 LOL > 外服资讯 > 8日PBE:LPL战队头像调整 6.1版本上线预告

8日PBE:LPL战队头像调整 6.1版本上线预告

发布时间:2016-01-08 15:27 来源:PCG 作者:Gx-y

8日PBE:LPL战队头像调整 6.1版本上线预告

战队召唤师图标调整

昨天发布了一系列2016各赛区队伍的召唤师头像,为了保持系列的整体性,今日LPL赛区队伍头像全部替换背景和颜色。同时添加了2个土耳其赛区队伍的头像。

【LPL赛区】召唤师头像

8日PBE:LPL战队头像调整 6.1版本上线预告

另外增加两个【土耳其赛区】的召唤师头像

8日PBE:LPL战队头像调整 6.1版本上线预告

其他:

测试服要进行长达5小时的维护,期待后续内容更新。

新的英雄选择模式在1月13日时美服和台服率先更新,反映好的话会推行到其他服务器,预计下周美服正式服更新6.1版本。

设计师Meddler提及暮光之眼慎的重做工作基本完成,这个月有可能对无位移的法师系英雄进行一些更新。

提示:各服6.1版本上线预告

PBE(美服测试服)预计将于太平洋时间1月12日(北京时间下周三)左右开始6.2版本的测试周期,美服正式服预计将于太平洋时间1月13日(北京时间下周四)左右更新到6.1版本,国服体验服预计将于北京时间1月15日左右更新到6.1版本,国服正式服预计将于北京时间1月19日到21日左右更新到6.1版本。


 更多英雄联盟PBE相关内容推荐:

17日PBE:猴子将出新皮肤 工资装再调整

6日PBE:猴年新皮肤原画 S6登陆界面发布

18日PBE:监视图腾削弱 船长滑板鞋调整

7日PBE:日服内容与战队头像加入 女枪削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