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英雄 永恒猎手 Kindred LOL > 外服资讯 > 127新英雄!永恒猎手Kindred技能抢先看

127新英雄!永恒猎手Kindred技能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5-09-16 09:08 来源:叫我蒙面超人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127新英雄!永恒猎手Kindred技能曝光

我们已经几乎要迎来英雄联盟中的下一个英雄了,这是一个为了野区而生的射手。Kindred在野区穿梭,为每个敌人添加死亡印记,如果他能够完成自己的承诺,那么Kindred的能力将会有所成长。但是就像Kindred可以带来死亡一样,他们也可以延缓死亡。Lamb,Kindred的一个精灵可以创造一个大型区域持续数秒,让其中所有的单位避免受到致命一击。

技能

被动127新英雄!永恒猎手Kindred技能曝光

Lamb给地图上任意位置的敌方英雄标上死亡印记。一段延迟后,如果Kindred击杀或者参与击杀了这个目标,那么印记会触发,Kindred会得到一个可以叠加的永久性攻击加成。除了Lamb可以选择死亡标记之外,Wolf也会不时的渴求攻击大型野怪。所有人都可以看到被标记的目标。

Q技能127新英雄!永恒猎手Kindred技能曝光Kindred朝目标方向冲刺一小段距离,并且向附近至多三个敌人开火。

W技能127新英雄!永恒猎手Kindred技能曝光被动:Kindred四处游荡时会叠加层数。一旦叠满,Kindred的下次普通攻击会偷取固定的生命值。

主动:Wolf暂时与Lamb分离,在他周围创造一个大型的区域,会攻击Lamb攻击的目标或者是距离他最近的目标。Lamb在进入Wolf的狂暴状态后,他可以以很低的冷却时间使用Q技能。

E技能127新英雄!永恒猎手Kindred技能曝光

Kindred先减速敌人。如果接下来他们能够快速攻击这个被减速的敌人三次,那么目标会承受相当于自己最大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伤害。

大招127新英雄!永恒猎手Kindred技能曝光

Kindred在自己或者目标友军身下创造一个大型的临时区域。激活时,大招会阻止这个区域内的所有单位生命值低于一个临界点。最终,大招结束时会对其中的所有人进行治疗。

127新英雄!永恒猎手Kindred技能曝光


更多英雄联盟PBE相关内容推荐:

PBE红帖:重装战士后续改动 女枪即将优化

2日PBE:S5冠军系列皮肤亮相 物理EZ加强

PBE红帖:5.18改动讨论 铁男单线获支持

PBE红帖:新英雄发布推迟掘墓明年重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