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泰坦 外服资讯 PBE 基克的使徒 LOL > 外服资讯 > 30日测试服 泰坦伤害被砍 基克使徒重做

30日测试服 泰坦伤害被砍 基克使徒重做

发布时间:2015-06-30 11:07 来源:PCG 作者:PCG

在今日的PBE中,对泰坦的E技能伤害进行了小幅度削弱,而无人问津的偏辅助装备基克的使徒得到了重做,除此之外,还实装了数款新的炫彩皮肤。

英雄改动

30日测试服 泰坦伤害被砍 基克使徒重做E【暗流涌动】

伤害:60/100/140/180/220 -> 60/95/130/165/200

道具改动

30日测试服 泰坦伤害被砍 基克使徒重做AP加成:40 -> 50

唯一被动-咒刃:基础伤害从[75%基础攻击力+0.3AP]增加到[100%基础攻击力+0.3AP]。

30日测试服 泰坦伤害被砍 基克使徒重做

30日测试服 泰坦伤害被砍 基克使徒重做新合成公式:冰川护甲+增幅典籍+增幅典籍

总价格:2300金币

+250法力值

+35护甲

+50AP

+10%冷却缩减

唯一主动-引导:让你和你选择的目标绑定。同时清除目标身上其他的绑定效果。

唯一被动:当你与绑定的目标距离在1000以内时,你与目标会同时累积基克的使徒的层数,攻击与施法也会累积额外的层数。当基克的使徒累积达到100层时,对敌方造成伤害会触发这个装备特效,提升两人20%AP,同时暴击几率提升50%,这个效果持续6秒。

特效更新

复仇焰魂布兰德W技能的特效得到了更新。

杂项

前日提到的数款炫彩皮肤得到了实装。

30日测试服 泰坦伤害被砍 基克使徒重做


更多英雄联盟PBE相关内容推荐:

二十六日PBE 用户界面调整 振奋铠甲微调

25日PBE:屠夫之桥曝光,英雄调整特效优化

28日PBE 滑板鞋或改动 新附魔不能触发耀光

6月27日PBE:凯南炼金增强 打野装备调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