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刀妹增强 世界第一刀妹 LOL > 外服资讯 > LOL世界第一刀妹重拾刀妹 版本的命运

LOL世界第一刀妹重拾刀妹 版本的命运

发布时间:2014-03-08 15:03 来源:DW 作者:夜星

  WICKD人称世界第一刀妹,而刀妹作为一个拳头必削的英雄,已经很少在比赛中出场了,而最近WICKD重拾了她,让我们来看看他在脸书(Facebook)上是怎么讲的吧

  脸书的各位好:

  一个星期前我答应过大家谈谈为什么我会重拾刀妹,不过遗憾的是我要推迟一点发因为当时LCS的超级周要到来了,我不想因为这个而对我们的比赛造成什么影响。现在比赛已经打完了,我们来好好谈谈刀妹吧。

lol刀妹

  说实话我不觉得刀妹是当前版本的最强上单之一,不过现在她有着一些其他上单所没有的优势。她的优势就是现在没人记得怎样跟她对线,说实话我在超级周上因为这个得到了很大的优势。在我们对阵CW的时候Youngbuck前期是比我强的,不过太久没人在赛场上用过刀妹了,所以他不知道该怎样扩大优势。而这就令我能给他很大的压力。

  刀妹的技能很完美的适合我,我很喜欢使用她来让我的表现更棒。她集结了我想要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中体验到的技能,这令我在使用她的时候表现十分出众。

  再来说一点为什么我会突然选择了她。为了点出坚韧,很多上单都会点满21点防御,不过自从RIOT将它削弱之后,攻击系天赋又成为了可行的选择。这就令刀妹有重新登场的可能,因为当其他英雄的续航不足时刀妹总能有出色的表现。我们都知道刀妹的蓝是很容易用光的,所以如果对面很能扛的话刀妹就算毁了。

  对于所有刀妹的钟爱者以及有兴趣了解我的天赋符文的朋友,我会选择21/9/0天赋,因为刀妹需要打出伤害。走防御路线会让她在早期有点弱势,不过如果你打算打后期的话防御路线也未尝不可。我的符文会根据对阵而稍作改动,不过大致的基本是红色带AD伤害,黄色护甲,蓝色魔抗,大精华带回血。


  英雄联盟美服测试服更多内容

  美服测试服 刀妹增强大头新原画技能

  lol美测服2.20酒桶E修改兹克技能削弱

  美服测试服3.4:安妮Q增强 卡萨丁修改

  美服测试服3.5 蜘蛛削弱卡萨丁再调整

  LOL季前赛美测服改动 寡妇多形态攻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