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SI FW 赛事新闻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FW群访:自信心不够 不能再这样输下去

FW群访:自信心不够 不能再这样输下去

发布时间:2017-05-12 10: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PentaQ-丹尼二狗

Q:在第一天的比赛日里,FW连输两场,但今天取得了不错的成绩,MMD是如何调整的?

MMD:其实我们四个队友状态都很好,但是我自信心不够。第一天结束之后我会想“不能再这样输下去了,其实我也没有比别人不努力啊,要拿出练习赛中应该拿出来的东西“。

Q:能评价一下自己今天的发挥么?

MMD:既然都赢了就给自己六十分吧,其实我玩兰博那场我们前面能拿很大优势的,因为对手小鱼人没有回家补装备,只要我们打野在我后面蹲一波就能打出大优势。

Q:今天两场比赛闪电狼都是翻盘取胜,Karsa认为这是什么原因呢?

Karsa:主要是我们今天选的阵容是比较偏中后期打团的。

FW群访:自信心不够 不能再这样输下去

Q:发现中单Maple频繁使用瑞兹这个英雄,请问是为什么?

Karsa:因为我们的阵容需要一个强烈的控制,打线的话只要不被强力推线的话都是很好打的。

Q:明天FW会和SKT对抗,MMD也会对上Huni,自己有什么想法?

MMD:我现在不管对上谁都差不多了。我希望我能够拿出平常练习赛中的水准,而不是因为觉得“啊,他好强啊”,就怯战。我希望拿出我原本的实力。

Q:明天打SKT胜算多少?

MMD:五五开吧。

Q:能分别评价一下队伍中的ADC Betty的发挥么?

Karsa:他的操作很好,很年轻,才十七岁,但是在大型比赛中有可能会紧张。

MMD:他的操作很好,但是可能疏于和队友沟通。比如他玩艾希,说一句“我射了”,大招就出去了,追都追不上。  


更多MSI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Huni赛后采访 对957的克烈印象很深所以ban了

兮夜:走上舞台 才发现世界真的很大

老外评小组赛首日 FW才是外卡战队

Condi赛后采访 感谢957Carry这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