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FNC 选手采访 YellowStar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FNC赛后采访 我们更希望Easyhoon上场

FNC赛后采访 我们更希望Easyhoon上场

发布时间:2015-05-10 10:50 来源:52pk 作者:52pk

FNC赛后采访 我们更希望Easyhoon上场

Q:都说你们是抗韩勇士,那你们觉得你们能压住SKT是因为什么?

我们在早期的阵容中是双人游走,在取得一些优势之后可以利用优势不断的去滚雪球,同时SKT也有一些失误,然后就这样就有一些优势了。

Q:如果再度遇到SKT的话,你们希望跟Faker对线还是Easyhoon呢?为什么?

因为练习赛中SKT的中单是Easyhoon,我们对Easyhoon更加的了解,所以我们希望下次再度相遇的话我们希望能再度遇到他。

Q:你怎么评价EDG这支队伍的,在EDG众多选手中,让你印象最深的选手是哪一个?

EDG这支队伍是一支非常善于抓机会的一支队伍,而在这支队伍中每一个选手都非常的强,每一个选手都可以Carry整支队伍的,如果非要选一个选手的话他希望是Deft。

Q:你们是首次面对SKT禁掉了挖掘机,你觉得SKT的打野是一个突破口么?他本人也是非常出色的,你们如果再次遇到SKT会再次针对他么?

主要原因还是在与SKT的练习中发现打野如果没有选择挖掘机这个英雄的话,就会发生各种错误。而在这之前SKT使用了六次挖掘机,不清楚为什么其他队伍不去ban这个英雄,但是我们发现了这个问题之后就会去ban掉挖掘机。

Q:你们在之前的比赛中出现了过墙的BUG,但是当时你们并没有叫暂停,这是为什么?

他在比赛中非常的专注,只是觉得非常地奇怪,但是他不知道去怎么样的去面对这个事,如果下次还有这个情况的话,他会去及时的反映的。


更多MSI新闻资讯内容推荐:

魔王赛后采访:Faker强奶EDG将3-0击败AHQ

MSI赛后FNC采访 benji是突破口SKT可以战胜

狭路相逢勇者胜 MSI总决赛一触即发

MSI二日综述 SKT上演翻盘秀 EDG全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