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春季赛 LSPL 比赛综述 LOL > LSPL联赛 > 赛事新闻 > LSPL第四周第三日综述:人马首秀获奇功

LSPL第四周第三日综述:人马首秀获奇功

发布时间:15-02-13 17:0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责任编辑:卡索

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简称:LSPL)2015年度夏季赛于1月20日拉开战幕。经过第一轮的比赛,各大队伍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了解,相信之后的比赛会更加精彩。今日是2015LSPL春季赛的第二轮的第三天,让我们来看一看今日的比赛战报:

EPC人马上单起奇效,WOA仍未尝一胜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EPC VS WOA第一场:

LSPL第四周第三日综述:人马首秀获奇功

第一场比赛,EPC拿到了虽然削弱但是依然强势的虚空遁地兽与沙漠皇帝,上单更是拿出了刚刚增强的人马,前期虽让WOA依靠自己的高机动性与支援能力让昊恺的狐狸拿到了很好的发挥,但是WOA阵容在团战来看明显的不够强势,凭借小龙强行逼团,几波团战之后,EPC的优势越来越明显,最终保持到最后,29分钟推掉基地,拿下第一局。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WOA VS EPC第二场:

LSPL第四周第三日综述:人马首秀获奇功

第二场比赛,WOA也拿出了团战比较强力的阵容,双方在ban选上并无太大差异,都拿出了很强势的英雄。但是比赛一开始,EPC在支援和游走上就比较给力,先是辅助配合打野游走上路,在对手赶来支援的时候中单也赶到,几次都是在团战中慢慢的累积着优势,EPC中单Aixin 的沙皇装备爆炸,终于在29分钟强行越塔团灭对手全下3分。

ADAP轮流carry,LD战队又拿三分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LD VS DK第一场:

LSPL第四周第三日综述:人马首秀获奇功

第一场比赛,双方前期都非常的稳,一直平稳的发育,虽然前期DK有一点小优势,但都没有办法扩大为胜势,直到中期小龙处的团战,LD强势终于表现了出来,控制性极强的阵容虽然在线上并不能取得特别大的优势,但是团战中给卡利斯塔了足够的输出空间,卡利斯塔通过一波团战装备瞬间爆炸,有着队友强大控制作为守护,可以尽情的输出直到拿下比赛。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DK VS LD第二场:

LSPL第四周第三日综述:人马首秀获奇功

第二场比赛,DK设法针对了LD的下路,卡里萨塔前期很惨,但是却忽视了后期卡萨丁的可怕能力,随着小龙处几波团战的精彩发挥,卡萨丁最终打出了14/1/10的恐怖数据,DK一直尽力但是最终无力回天,终于在32分钟被对手推掉基地打出GG。LD又一次拿下了全3分。

灵动豹女刷野gank两不误,Swift终显恐怖野区统治力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2144 VS OMD第一场:

LSPL第四周第三日综述:人马首秀获奇功

第一场比赛,2144拿出了非常灵活的POKE阵容,一直稳固的与OMD焦灼在一起,中期小龙处凭借优秀的消耗能力曾经一度打出优势,变化出现在中期,OMD强大的团战阵容随着装备而成型,2144在对手皇子以及安妮等控制面前完全没有poke的空间就已经输了,最后装备的碾压让2144的伤害变成了挠痒痒,37分钟OMD推掉对手基地拿下第一场比赛。

LSPL甲级职业联赛2015春季赛第二轮OMD VS 2144第二场:

LSPL第四周第三日综述:人马首秀获奇功

第二场比赛,2144拿出了中单皇子来针对对手的劫,但是下路组合则显得太过于弱势了,OMD下路组合很早的就建立起了优势并一直保持到最后,比赛完全变成了一边倒的屠杀,23分钟就已经推掉了基地。OMD拿到了宝贵的三分。

感谢今天各只战队带给我们激动人心的比赛,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更加的精彩!


更多LOL资讯请点击:

三振出局还是绝境重生 WOA望获首胜

LSPL第四周次日预告:狂暴锐雯 可敢一战

LSPL春季赛第四周首日综述 五杀再现!

LSPL第三周战报 WEF苦战OMG各有千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