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季后赛 LPL xiye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季后赛首轮关键先生 xiye需保持中路优势

季后赛首轮关键先生 xiye需保持中路优势

发布时间:2019-04-03 14: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在本周4月4日将迎来季后赛阶段,本次的LPL春季赛季后赛将于杭州LGD主场举办,八支队伍蓄势待发,争夺总决赛的名额。而在第一轮的比赛中,WE将迎战JDG、SDG将对阵EDG,胜者能够晋级到下一轮的赛事。在这两场季后赛的首轮对抗中,谁能够成功脱颖而出呢,各大队伍“关键先生”的发挥,将决定比赛的走向。

季后赛首轮关键先生 xiye需保持中路优势

xiye最近的竞技状态非常好

xiye需要取得中路优势

在最近WE获胜的比赛中,xiye都打出了非常亮眼的表现,他在常规赛最后几周打出了爆炸输出,斩获了四杀、五杀的战绩。随着版本的变动,中单位置不再只是带节奏的游走英雄,库奇等carry英雄也频繁出场,这给予了xiye更大的发挥空间。xiye的状态回暖减轻了Mystic的输出压力,使得WE后期团战能力变得更强。

对于xiye而言,目前WE的首发打野选手是beishang,这是一个缺乏大赛经验的新人。xiye需要在对线期间打得更加主动,来让beishang的前期压力减少,打出更好的中野联动。这次比赛中,xiye将要迎战Yagao,后者是一个对线能力很强的选手,xiye如何保持稳健的发育,并且支援到野区的对抗,是比赛的重中之重。

季后赛首轮关键先生 xiye需保持中路优势

Zoom需要对线打出更大领先

Zoom能否打爆对手上路

在去年的LPL夏季赛中,Zoom被评为常规赛最佳阵容的上单选手,足以说明他的个人能力有多强。Zoom十分擅长输出型英雄,他在对线期间的压制能力十分强,而且还有斯维因这种另类的底牌。一旦Zoom在前期就取得优势,对手就很难限制他的发挥,他能够在边路分推和团战切后方面,都打出应有的成效。

但JDG在赛季末时尝试了一些其他的战术,他们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中下两路,使得Zoom常常在上路面对敌方上野gank的压力。因此,JDG如果想扩大边路优势,就需要给予Zoom更多的关照。毕竟,Zoom这次对阵的是Poss,Poss在队伍中更多是承担抗压责任,如果Zoom能够打爆上路,WE就缺乏扎实的前排。

季后赛首轮关键先生 xiye需保持中路优势

SDG十分依赖Xiaopeng带节奏

Xiaopeng如何针对厂长打法

SDG是一支十分年轻的队伍,他们三条线上的选手都有不错的对线能力,而将这些选手全部激活的,则是他们的打野选手Xiaopeng。Xiaopeng是一个食肉打野,他的千珏、李青都是招牌英雄,能够在前期打出凌厉的进攻。很多打野选手的李青都是偏向功能性,而Xiaopeng则是全输出装和征服者的秒人打法。

虽然Xiaopeng的大赛经验不是十分充足,但他的控图能力却是不错,常常在前期积极寻找入侵野区的机会,和掌握敌方打野的动向。而他这次对阵的是老将Clearlove,Xiaopeng能否继续打出自己的激进风格,帮助SDG建立前期优势呢?毕竟,Clearlove堪称新人杀手,他有敏锐的打野嗅觉,Xiaopeng需要拿出更多的打野路径规划。

季后赛首轮关键先生 xiye需保持中路优势

Ray拥有独当一面的能力

Ray成为队伍稳定输出点

自从去年世界赛得到磨砺后,Ray已经成为了EDG稳健的carry点,即使Scout和iBoy偶尔状态不佳,他也能够挺身而出,承担队伍的输出重任。因此,EDG的教练组也给予他更多的关照,常常在BP阶段让Ray拿到对线强势英雄,Clearlove也不再重心一味放在下路。Ray在对抗TheShy、Zoom等顶尖上单选手时,仍然能够稳住自己的发育。

Ray仍然是一个十分注重团队的选手,他不会轻易交出自己的传送,总是在关键时刻支援队伍,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任何队伍对阵EDG时,都要小心他们的双传送打法,否则很容易让EDG滚起雪球效应。随着新版本的到来,上路出现了更多强势英雄,Ray能否快速练出这些版本英雄,决定了EDG能否在上路维持现有的领先。

基本上,每一支LPL队伍都有自己的成熟体系,他们如果可以打出自己熟悉的打法,就能够击败任何一支队伍。而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阶段,这四支首轮参赛队伍的核心选手,需要打出他们最好的一面,成为队伍的“关键先生”,帮助队伍在比赛中奠定胜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