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RNG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RNG两连败赛后总结 逆境中涅槃重生

RNG两连败赛后总结 逆境中涅槃重生

发布时间:18-01-28 13:59 来源:多玩LOL 作者:多玩@lihong

昨日结束的RNG比赛中,RNG战队以比分1:2落败给JDG,遭遇两连败。

赛后,RNG俱乐部更新微博,总结失利原因。

原文如下:

很遗憾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RNG1:2负于JDG。RNG正处于尝试不同的战术体系的阵痛期,今天的节奏控制做得有些欠缺,换线的处理上也存在着部分问题。回到基地后我们会加紧训练,针对性的改善缺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会面临转型的阵痛,也会遭遇各式各样的挫折。但在遭遇险阻时只有敢于直面,方能跨越荆棘,勇敢前行。我们希望RNG的队员和教练可以同我们的队名一般,在挫折中百折不挠,在逆境中涅槃重生。

RNG两连败赛后总结 逆境中涅槃重生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icon中路交锋Scout 天秀妖姬能否再登场

LPL英文解说盛赞牙膏 一位巨星正在诞生

从盖伦哥到团队领袖 AmazingJ雄心不灭

皇族官宣:Uzi将在年后归队训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