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新闻资讯 LPL 夏季赛 EDG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回归夏季赛 EDG与OMG的相爱相杀

回归夏季赛 EDG与OMG的相爱相杀

发布时间:17-07-12 14:0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万众瞩目的洲际赛已经落下帷幕,夏季赛第五周赛程即将开始。从新秀战队DAN通关灵石路,到OMG六连胜位居榜首,这场夏季赛的硝烟才刚刚开始。这一周的赛程中,粉丝最期待的是:EDG与OMG的相爱相杀,谁能旗开得胜。

回归夏季赛 EDG与OMG的相爱相杀

团结一心 破釜沉舟

在洲际赛中,LPL在小组赛上的表现不佳,令粉丝大为失望,铺天盖地的压力席卷了这四支队伍。无论在对阵LCK,还是对阵LMS,我们都颇为吃力,无疑是让“外卡赛区”这个头衔挂在身上。直到半决赛力挽狂澜,决赛越战越勇。除了队伍团结极力发挥外,我们的教练组也功不可没,细心研究战术到凌晨,终究是换来了这一次的冠军。经过了破釜沉舟之后,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什么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回归夏季赛 EDG与OMG的相爱相杀

OMG大赛洗礼 再度涅槃

老OMG五人退役后,OMG也再没有登上过世界级的舞台。换血后的OMG纵然力争先锋,也仅仅止步于国内。直到重新磨合了之后,有了Smlz和Icon的OMG,再度强势回归,在今年夏季赛上表现神勇,积分截止到夏季赛第四周,零败战绩排名第一。

来到洲际赛舞台的他们,表现依旧出色。在与LCK的交手中,即使没有强力破敌,也展现了应有的姿态,在经历了这场大赛洗礼之后,回到夏季赛中一定会擦出更大的火花。

回归夏季赛 EDG与OMG的相爱相杀

EDG自我救赎 重拾信心

在洲际赛前期沉沦的EDG,在决赛上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不光是完成了自我救赎,更是重新拾回信心。厂长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与SSG的两场比赛中,祭出本命英雄寡妇,前期打出了强势的节奏;决赛上用雷克塞率先反野,夺得一血,团战中残血依然回头给队友创造机会,不禁让粉丝感叹:那个男人,回来了。

回归夏季赛 EDG与OMG的相爱相杀

大战在即 相爱相杀

虽然在世界赛上我们团结一心,但是回到LPL的赛场上,大家亦是对手。EDG目前排名第三,在首战被DAN斩落马下后状态迅速回调,已是处于饱和的境地。而对面OMG的不败金身,是EDG将其陨灭,还是OMG寸土不让,7月16日,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众神之战!LPL上演嚎哭深渊Solo赛

柠檬叔回应预测失败:为何LPL没有统治世界

6月24日LPL前瞻:厂长和康帝野区争雄

WE回答网友提问:如何看待某官博嘲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