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PL EDG RNG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RNG赛后狂吃龙虾 EDG集体面壁反思

RNG赛后狂吃龙虾 EDG集体面壁反思

发布时间:16-08-15 19:30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LOL英雄联盟,昨天2016LPL夏季赛半决赛中,RNG鏖战五局击败曾经的EDG二队(现在说是半毛钱关系都没有!)IM战队!EDG与WE的比赛也是打满五局!记得RNG与IM战队都是蓝色方获胜,看来优先选边选蓝色方优势还是有的!

RNG赛后狂吃龙虾 EDG集体面壁反思

RNG打野麻辣香锅:今天一天就吃了2个翅,终于撑到了现在,赶紧补下功力准备26号的决赛。

RNG赛后狂吃龙虾 EDG集体面壁反思

EDG教练阿布,发表了自己对半决赛的看法:今天两个场次的4支队伍的对决惊人的相似。结果虽然是只有两队赢了,但是暴露出来的问题都是非常明显的。对于我们来说结果赢了,但是过程很糟糕。这个不是应该打出来的东西。需要更多的反应和努力,这个过程定成为我们宝贵的财富。不能辜负了代表LPL的这份荣誉!一起加油。

RNG赛后狂吃龙虾 EDG集体面壁反思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国外评LPL半决赛 厂长人马无作为遭到吐槽

EDG、RNG两场鏖战后将再度争夺冠军

升降级赛谈差距:LSPL离LPL究竟有多远

LPL半决赛综述:RNG于EDG进入宿命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