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战队 春季赛 赛事新闻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盘点LPL春季赛年后最具看点的战队

盘点LPL春季赛年后最具看点的战队

发布时间:16-02-18 13:22 来源:特玩网 作者:赫Monster

春节结束了,各战队的成员陆续回到队伍基地,开始训练,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而又有哪些战队值得我们提高关注呢?

1.LGD

盘点LPL春季赛年后最具看点的战队

2015年,LGD可以说经历了大起大落,一度成为S5总冠军的候选队伍,结果却令所有人大失所望,甚至连小组赛都未出线,随后,打野权因为国内不好的言语攻击,远走他队,而LGD引进了S5总决赛的MVP Marin,本以为LGD在2016春季赛可以重新起航,却未曾想到,LGD在前三周的比赛仅获一胜,排名靠后,虽说LGD是支慢热的队伍,可这样是不是有点令粉丝失望呢?而接下来的几周比赛,LGD是持续低迷,还是高歌猛进?让我们敬请期待!

2.M3

盘点LPL春季赛年后最具看点的战队

M3在休赛期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DADE和LOOPER纷纷出走,而刚培育起来的新人打野CONDI也去了兄弟战队WE,强劲的ADC司马老贼也另择它主,可以说,M3在休赛期被其他战队挖墙脚挖到整面墙都不见了,而后M3也放弃了寻找明星选手,启用了大量的新人,都是一些未曾在LPL漏过脸的人,比赛还未开始,就有人对M3失去了信心,这样的阵容,真的能在LPL这样竞争残酷的赛场上存活么?首周M3败给了升班马EPA,让不少粉丝对M3失去了信心,随后M3战胜了状态低迷的SNAKE和LGD,败给了QG和WE,即便在失败的比赛中,M3依然有不俗的表现,虽然M3的管理层走了一招险棋,但目前来看,这招险棋相当漂亮,而接下来的比赛,M3是否会像前三周一样表现不俗,还是落入保级队伍,让我们拭目以待!

3.QG

盘点LPL春季赛年后最具看点的战队

QG在前三周凭借着强大的实力,未尝败果,牢牢占据着LPL积分榜首的位置。这支队伍经过了休赛期的一系列调整,引进了UZI和DADE等多名选手,而目前为止,QG基本保持了原有的阵容,UZI也是作为替补,仅仅登场了一次,而DADE始终不见踪影,这样的QG让人摸不到头绪,多种组合的搭配,令QG可以拥有更多的战术体系,如今的QG虽然强大,但终会有一天被人摸清套路,那时,QG再搬出另一套体系,足以让对手崩溃。接下来的比赛,QG是否会向众人展示他们更多的战术体系?QG是否会保持全胜战绩?UZI是否可以登上首发?QG有太多的谜题,让我们盯住QG,来看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4.WE

盘点LPL春季赛年后最具看点的战队

经历了2015极度黑暗的一年,今年的WE凭借新阵容的强大,终于可以再次向LPL的冠军发起冲击,如今,WE的各点都拥有着联赛的顶尖实力,中单兮夜和打野CONDI更可以称得上国产中野组合的希望,三周比赛,WE每个翻盘的比赛,都会有一个人站出来拯救队伍,正如兮夜所说“我们每个人都是CARRY点”,如今的WE甚至有了当年那支获誉无数的WE的影子,这赛季,WE究竟可以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5.OMG

盘点LPL春季赛年后最具看点的战队

相比WE,OMG在2015更加惨淡,本以为引入UZI后,银河战舰可以一飞冲天,却没想到,银河战舰彻底陨落,队内矛盾不断,负面消息一波接一波的传出,使OMG成为众矢之的,大量的粉转黑,使OMG承担着比赛成绩糟糕和大量负面言语的双重打击,最后大量老队员退役,UZI转投他处,仅剩无状态和夕阳等人苦苦支撑,随后,OMG引进了原LGD的打野权和原M3的ADC司马老贼,三周的表现 ,无论是新人还是权和司马老贼,都爆发出了强大的实力,让支持OMG的粉丝看到了希望,银河战舰究竟能不能再次飞向银河?让我们聚焦OMG!

结语:春季赛的常规赛还有七周的比赛时间,排名靠前的队伍能否依旧强势,排名靠后是否能够后来居上,这都是一个未知数。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LPL春季赛异组实力对比 QG或可称王

天团WE的重生 C位双子星成LPL第一火力

最熟悉的陌生人:离开LPL他们还好么?

LPL中韩野王鼎立 香锅和swift称霸春季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