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M3 台湾解说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是可忍孰不可忍!M3就辱骂事件要求道歉

是可忍孰不可忍!M3就辱骂事件要求道歉

发布时间:15-08-15 06:40 来源:微博 作者:M3

就LPL季后冒泡赛第一场,(台湾TESL转播比赛)台湾解说(AsiaGodTone)在解说中不断辱骂M3电子竞技俱乐部队员,我们俱乐部作出以下回应:

LPL职业联赛属于大型电子竞技游戏比赛,受到全球各地广泛的关注。我们俱乐部一致认为,作为一名专业的职业解说,在此次转播解说时,对M3电子竞技俱乐部的队员,不止一次的使用“白痴”,“智障”“吃大便”等词汇,是极不妥当的行为!

是可忍孰不可忍!M3就辱骂事件要求道歉

 

很多知名主持人、游戏解说在自己的直播频道里爆爆粗口,炒热气氛,建立起个人风格,这很常见,但是到了专业比赛的解说台上,就会全部收敛。像AsiaGodTone这样在重大赛事的解说中,带入了自己所谓的“原汁原味”的直播风格,来口无遮拦地肆意辱骂选手,连基本的职业操守都没有的行为,实在是令人气愤。

因此,就此事件,我们M3电子竞技俱乐部第一时间向RIOT(拳头)公司进行了相关投诉。但该位台湾解说在其个人的Facebook上作出的回应只是轻描淡写的两句话,并没有看到正式的、针对性的道歉,希望此事件主人公解说(AsiaGodTone)能够认识到本次事件的严重性与严肃性,向M3电子竞技俱乐部进行公开正式的道歉!


更多英雄联盟LPL季后赛相关内容推荐:

外媒现场观战LPL 称LGD有实力击败SKT

2015LPL夏季赛总决赛门票预售正式开启

赛后采访WE:称有些自负导致夏季赛成绩不佳

从传奇AD到新锐辅助:做人当如良小伞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