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LPL 四保一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LPL每周阵容解析 OMG四保一阵容体系

LPL每周阵容解析 OMG四保一阵容体系

发布时间:15-07-30 13:28 来源:PCG 作者:PCG

第九周比赛服更新到了国服最新版本,随着版本对诸多英雄的增强和削弱,以及法系装备的大改,本周的LPL较于上周有了不少的变化,自然也衍生了许多有看点的比赛阵容。

LPL每周阵容解析 OMG四保一阵容体系

本周LPL各位置变化趋势分析

1、瑞兹依然OP 上单慎已成主流

LPL每周阵容解析 OMG四保一阵容体系

在本周的比赛中,瑞兹仍然牢牢锁定一个ban位,本周瑞兹放出来了两场都赢了,虽然瑞兹在以往胜率也不是很高,但职业选手似乎对这个可以进入无限火力模式英雄有着莫名的畏惧。上单慎在本周是出场率最高的上单英雄,高达61.1%的胜率足以表明慎是当前版本的强势英雄。随着慎上单位置的牢固,本周围绕慎也有许多新奇的阵容出现。

2、风女荣升LPL第一辅助

LPL每周阵容解析 OMG四保一阵容体系

风女在路人中胜率一直居高不下,在比赛场上也经常有风女的身影。但在前几周,辅助位置老牛一直是LPL战队争抢的对象,但其胜率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在本周老牛已经逐渐被人所遗忘。在本周的比赛中,风女出现了17场,胜率高达88%。而出场率第二的则是布隆,虽然这个版本削弱了惩戒EZ,符文阔剑不能触发卢登的回声,但惩戒EZ仍然OP,布隆选出来可以极大遏制惩戒EZ的输出,从OMG对战Snake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到,只要布隆挡掉EZ大招,EZ输出会明显不足。

3、第一中单维克托胜率低迷 卡牌渐崛起

LPL每周阵容解析 OMG四保一阵容体系

维克托凭借其强大的爆发能力、控制能力和清兵能力,在近几周成为LPL的第一中单,然而其胜率在本周却十分低迷,这主要归结于中单皎月和卡萨丁的皎月;卡牌作为全球流的一员,随着慎在LPL的崛起,卡牌也逐渐火热起来。相比于上周,卡牌的禁用率大幅提高,本周卡牌的胜率高达80%,

4、打野成为竞争最激烈的位置

LPL每周阵容解析 OMG四保一阵容体系

LPL夏季赛的野区长期以来都是酒桶雷克赛的天下,随着艾克的出现以及酒桶、雷克赛的削弱,LPL中可以出场的打野英雄越来越多,无论是豹女、小鱼人,还是盲僧、寡妇、狮子狗在本周都有出场。在本周,酒桶、艾克仍是非ban必选的打野,但雷克赛由于W范围削弱,出场率和胜率甚至低于寡妇。

5、VN取代轮子妈 Carry能力爆表

LPL每周阵容解析 OMG四保一阵容体系

在卡莉斯塔牢牢占据ban位无法出场的情况下,VN在本周取代了轮子妈的位置,成为本周最亮眼的ADC,本周VN出现16场,胜率高达81%,甚至在OMG对战IG的第二场比赛中,OMG甚至给了VN一个ban位。而作为万金油的轮子妈,本周出现12场,胜率只有可怜的33%。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LPL比赛职业化 抽烟短裤不化妆都罚款

剑走偏锋的VG mata一步步实现誓言

LPL新记录!职业联赛输出最低ADC诞生

实例分析LPL队伍流派 OMG属于套路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