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选手采访 Koro1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赛后采访Koro1 复出首秀仅仅只有60分

赛后采访Koro1 复出首秀仅仅只有60分

发布时间:15-07-20 09:29 来源:15W 作者:瑞恩

在昨日的比赛之中,EDG2:0击败LGD,赛后EDG的上单Koro1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在采访之中,诺言为我们解释了自己最近身体的恢复原因。

同时也Koro1也表示,自己正在努力恢复状态,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详细的采访内容。

赛后采访Koro1 复出首秀仅仅只有60分

Q:Hi,大家好,我是瑞恩。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周第一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之中,EDG是以2:0战胜了LGD。站在我身边的久违的Koro1,我想问问你最近的伤势怎么样了?

A:最近伤势好一点了,但是还是会有影响的。

Q:我想知道在你养伤的这段过程中,你是怎么保持你的状态的呢?

A:就平常会尽可能找多的时间去打Rank。

Q:今天终于是以MSI的冠军阵容出战,你是什么样的感受。

A:我们觉得我们这个阵容还是非常强的。

Q:这把比赛你觉得玩的怎么样。

A:我觉得一般般吧,就前面慎的支援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Q:第一把其实你们打的还没那么难,我看到关键的一波你绕到对方F4的地方,开团打的非常的漂亮,当时你是怎么想的。

A:因为我们在追人,所以就肯定有人要去截他们。

Q:那第二把比赛呢,我看到第二把比赛你选择了一个大树,厂长总是去帮你总是去帮你,为什么呢?

A:因为兰博好抓,而且比较好针对,因此肯定要针对的。

Q:那第二把你觉得自己的发挥怎么样?

A:我觉得第二把挺划水的吧。

Q:这两场比赛我都发现了很多又去的现象,首先是第一场小Pawn不断的利用大招去抢小龙,蓝BUFF,当时你们队内是怎么沟通的,有没有一些有趣的对话呢?

A:当时我们就说对方又在打这个蓝或者龙了,小Pawn就会说这个蓝是我的,然后就抢到了。

Q:你也是很久没有在正是比赛打过,你觉得你们的上野配合怎么样?

A:因为之前配合了很久,因此随时都能找到能够配合的状态吧。

Q:你是很久没有上场比赛了,你觉得自己可以给自己打几分了。

A:60分吧。

Q:刚好及格是吧,你觉得自己的状态恢复到几成了。

A:最好就是慢慢恢复,可以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Q:我想问一下,接下来的比赛你会一直上场吗?

A:这个还是要看俱乐部的安排和自己的身体状况。

Q:接下来我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你们阵容问题。Pawn和厂长都是很Carry,中野也算是两种体系,第一把是EZ,第二把是卡牌支援,完全是两种风格的战术,你能不能给我们分析下这两种战术适合什么样的情况。

A:其实我们拿阵容的时候会选出对对方阵容影响比较大的英雄,然后我们才会根据确定战术的运用什么。

就像第一把,我们在前期不会发生太多小规模的战队,要保证EZ的发育,然而打团。第二把,因为有卡牌能够支援能够快速的所以就积极的寻求和对方打架。

那么我们也祝愿Koro1的伤势能够早日恢复,能够尽快调整到最佳的状态,让我们多多的看到你的身影,感谢Koro1接受我们的采访。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KING未尝一胜能否阻挡QG前进脚步

LPL夏季赛盲僧分析 盲僧为何变盲人?

OMG缘何再崛起 曾经失去现在要拿回来

小平归来之战 LGD最强阵容迎战M3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