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LOL新手常常犯得错误和简单的游戏心得

LOL新手常常犯得错误和简单的游戏心得

发布时间:2010-06-07 14: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OMGD

1、不熟悉对方角色性能。(慢慢熟悉吧,每周新免费英雄的时候,先都玩一遍先,然后再把一些常见的英雄查找一下资料)

2、太过贪杀,不惜牺牲自己。(一般情况下,1换1并不占便宜)

3、早期浪费太多的魔法在小兵上。(小兵和野怪刷新是固定的,也就是说,早期不打野的时候,经验也是固定的,你浪费魔法在小兵上,除非你那条线很占优势能推塔了,不然,作用真的很小,而早期魔法恢复是很慢的,不建议浪费魔法在小兵身上,除了特殊几个角色或者你魔法太多又被压制,用技能抢钱可以用用)

4、本条线上,如果两方水平相当,想杀对方是很难的,所以,应该是以保命和磨血为主,限制对方补刀赚钱,自己就拼命补刀。由于双方获得的经验都是一样的,两方都不挂的情况下,补刀多了赚钱就多了。把魔法较多的留给限制对方的血量上,而不要浪费在小兵上。任何时候,考虑自己能否在对方的夹击下生存,尤其是其他线存在对方敌人不见得情况下,打得龟不送死比什么都强。

5、最好能在载入界面的时候,把对方的召唤技能抄下来或者记下来,要杀对方前,想想能不能杀对方而不被对方反杀,我认为,1换1都是不值得的。

6、对付能隐形的英雄,没把握就买个反隐吧,其实,对付有隐身的英雄一线很简单的,就是时刻把他当做存在的,这样自己不贪,对方也就没办法了。

7、熟悉自己的英雄,先玩熟一个吧。不要贪多了。新手召唤技能建议多选择保命的,净化、闪现、鬼步都是不错的选择。

8、多杀少的时候,不要狂砸技能,尤其是控制技和lv6终结技,自己杀和队友杀都差不多的。

9、时刻保持其他2线的关注,自己线上丢人的时候,给队友发警告。

10、这是一个团队游戏,一个人是玩不来的。能多杀少就多杀少,不利的时候,该跑多远就跑多远。

11、不要杀完对方英雄后,马上就使用回城,一旦对方英雄中有类似ahse、ez之类超远程攻击手段的英雄的时候,先跑z路线到附近的草丛在回城吧。

12、占位等其他我想到再说吧。

点击转入论坛进行讨论:https://bbs.52pk.com/read-htm-tid-1824153.html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