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 综合经验 > FPX官方宣布Bonnie加入担任打野

FPX官方宣布Bonnie加入担任打野

发布时间:2023-05-25 16:27 来源:网络 作者:LOL资讯搬运工

在今日FPX官方宣布:Bonnie即日起正式加入FPX,随我们一同出征夏季赛。下面就给广大的FPX粉丝朋友们带来详细的内容介绍哦。

FPX官方:选手Bonnie加入,担任打野位置

经过与选手本人充分且友好的沟通协商,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自由人打野选手李光水(ID:Bonnie)即日起正式加入FPX,随我们一同出征夏季赛。

Bonnie选手打法凶悍、Gank能力强,擅长盲僧、赵信、佛耶戈等英雄,屡屡通过前期节奏帮助队伍打开局面。在LCK赛区征战多年的Bonnie选手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相信他的加入可以对我们的阵容形成有效的补充!

期待Bonnie选手尽快融入小凤凰大家庭,夏天我们一起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