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 综合经验 > Doinb:Gala没机会在EDG了

Doinb:Gala没机会在EDG了

发布时间:2022-12-02 17:13 来源:网络 作者:LOL资讯搬运工

Doinb在自己的直播的时候分享了有关于EDG战队的消息,之前带来的Gala可能加入的消息现在应该没有办法实现了。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介绍!

Doinb:Gala没机会在EDG了

Gala在直播中透露LPL赛区有将近一半的队伍在转会期和他有过交流,所以在回国之后根本没有时间开直播,只能忙于试训,不过好在有一支实力非常强的战队在谈签约了。

通过Gala这番话可以确定两件事,第一个就是Gala新队伍不是RNG战队,首先RNG就算原班人马重聚也算不上实力特别强的队伍,更何况全部留队的可能性很低,试训了这么多队伍之后还选择留在RNG,那按照Gala的性格他也不会说这么多,更不会说去一半的队伍试训,第二个可以确定的事就是新东家,无外乎BLG和JDG战队,TES战队有阿水不可能,EDG战队留不住Viper打算提二队新人,WBG战队就一个Theshy属实算不上什么强队,V5的话小P地位很稳固,至少目前没有换AD的想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