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 综合经验 > 前RNG教练:RNG合同的神我哪敢告

前RNG教练:RNG合同的神我哪敢告

发布时间:2022-12-02 15:24 来源:网络 作者:LOL资讯搬运工

前RNG教练风哥在直播的时候有弹幕问到他当年和RNG发生的事情,可以说内容是比较精彩的,也爆出了很多内幕的消息。下面就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直播中有弹幕询问当年和RNG的事情,风哥无奈说道:“你还想我干嘛?不要害我好不好?我怕我到法院的路上就死了。”

前RNG教练:RNG合同的神我哪敢告

RNG这支队伍和往年一样,依旧是LPL观众关注的焦点,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RNG受到关注,并非是引入了什么顶级选手,反而是先后被多家公司起诉,将自己推上了风口浪尖,就连PDD这样的大主播,同样也因为选手交易被欠薪,无奈之下只能将RNG告上法庭。

因为俱乐部资金链的问题,RNG战队的选手,也前后被爆出离队,小虎加盟WBG已经接近实锤,但有意愿加入EDG的Gala,以及此前遭到争抢的Wei,似乎是因为合同的问题,被迫回到了RNG,而这支被称为“合同神”的战队,近日被前教练风哥爆料了合同细节,原来是靠着各种手段压榨选手以及教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