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 综合经验 > DRX官方发文送别Deft:谢谢你 Deft

DRX官方发文送别Deft:谢谢你 Deft

发布时间:2022-11-24 16:14 来源:网络 作者:LOL资讯搬运工

在今日DK官方宣布了Deft的加入,DRX战队官方也正是发文感谢Deft选手的付出。接下来就带大家去看一下具体的文章内容吧。

DRX官方发文送别Deft:谢谢你 Deft

Thank you Deft!

过去的19年和20年,还有到今年为止,我们以DRX的名义一起克服了逆境,最终在最高舞台上一起哭过,一起笑过。 现在,我们将我们创造的星星深深埋在心中,向即将离开的金赫奎选手告别。金赫奎选手在DRX中展现的努力和成果,还有在一起的回忆是绝对不能忘记的。虽然不得不分开的现实非常遗憾,但我们会一直用心去支持金赫奎选手,真心感谢以不变的心愉快挑战的DRX Deft。

因为有你,今年我们才能以DRX的名字灿烂地发光。

DRX官方发文送别Deft:谢谢你 Deft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