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坦克 剑圣 版本 综合攻略 LOL > 综合经验 > 7.14版本坦克称霸?大神教你剑圣夹缝中生存

7.14版本坦克称霸?大神教你剑圣夹缝中生存

发布时间:2017-07-24 17:2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剑圣科技

Hello,各位老铁们,大家好!想必当前版本的剑圣老铁们已经玩过,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对面稍微肉一点,自己的发育就要拖到四件套才可以能打的动对面,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反甲的改动,老铁们感觉很难受。要在大招结束之前打倒对方一个破败远远不够了,这时剑圣的发育要比对面坦克多一件输出装打团才有胜算,喜欢玩剑圣的老铁们当前版本的剑圣胜率最低。

7.14版本坦克称霸?大神教你剑圣夹缝中生存

当前版本以下英雄都适合出反甲这件装备,最近玩过剑圣的老铁们就知道了是真的打不动又打的慢还有控制限制你的输出。

7.14版本坦克称霸?大神教你剑圣夹缝中生存

以上这些是肉型坦克已经让你痛头的了,还有团战中保护双C的辅助如:瞎子、风女、琴女、娜美、露露、塔里克、提莫等。对面坦克护甲和血量很高又带控制加上辅助的保护剑圣根本摸不到对面双C,即使切进去也容易被集火秒你。

7.14版本坦克称霸?大神教你剑圣夹缝中生存

剑圣唯一弱点就是怕控制,哪怕出了水银刀的剑圣,在团战的时候可以躲过一个控制技能,却躲不了下一个控制技能。而浑身都是控制的肉坦也是剑圣的克星,虽然肉坦单挑拿剑圣毫无办法,但英雄联盟是个团队游戏。只要在团战中打出优势,慢慢滚雪球,拉开经济优势是最重要的。在打团的时候,时刻注意剑圣的位置。剑圣经常会将控制技能留给剑圣。若剑圣切后排,就可以把控制技能给剑圣。很多人都会说剑圣出了水银可以解除控制怎么办?很多团战型坦克控制技能不指一个他们都是遵守你剑圣不切进来我不放。

打团我们打不过,我们可以在运营上战胜他们学会和队友沟通让点经济给你,让发育良好的剑圣去带线体现去1v1单挑无解对面只能让2个以上的人来抓你,这样你们队友就可以,以多打少团战的胜率就高出很多。这时剑圣的出装就要偏向于带线快单挑强下面这套出装就很强唯一不好就是成型太慢。

7.14版本坦克称霸?大神教你剑圣夹缝中生存

这个7.14版本就是肉坦的世界ADC也很无奈打不动,装备成型慢,最近排位给我的感受就是看着哪边肉控对一点胜率就更大一些。所以喜欢剑圣的老铁们,在这个版本就多多研究一下在不同整容下我们应该怎么运营和处理。


更多综合经验相关内容推荐:

时隔四年 虚空恐惧科加斯打野重回五大联赛

Deft引领新潮流 烬风骚出装多兰戒

数据帝大科普:死歌两双法穿鞋收益更高

AD太强坦克没有活路?全新反甲轻松克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