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攻略 综合经验 LOL > 综合经验 > 想要段位更上一层 先理解透这些基础理念

想要段位更上一层 先理解透这些基础理念

发布时间:2016-08-12 09:2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疯狂游戏迷

1.补刀  

补刀除辅助外对于其他位置都是很重要的,而一个好的补刀自然能够拉开与对面的差距。一般来讲17刀相当于300块也就是一个人头,就算你和对面平稳发育,对面差你17刀就相当于你拿了对面一个人头。所以这也是很多低分段的人往往杀了对面很多次但是发现对面后期还是起来了然后把你打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究其原因,杀人是为了什么,其根本还是在于能增加自己的经济,能更好更快的出装,而对面死了,必然亏经验亏经济,装备成型自然慢了。而如果你只是一直杀人而忽略了补刀,那么对面通过补兵的经验弥补了前期被杀的经济自然可以打。而且一般你线上单杀对面不见得是你水平比对面高多少,更多的还在于英雄的克制方面,硬要举例子的话就是瑞文打德玛,瑞文前期还有一点可能打的过德玛,但是到后期死了都打不过的。  

想要段位更上一层 先理解透这些基础理念

2.控线  

兵线一直都是很重要的,基本线上的对局基本都是围绕兵线来打的。而大家都清楚,兵线越靠近自己塔下越安全,但是兵进塔了又很不好补兵,因此最佳控线应该是在塔前塔打不到小兵的地方。不过往往就会有很多人无脑aaa小兵,然后把兵线推过去,视野又不做好,被对面打野gank了就怪自己打野不来帮或者反蹲。其实这都要怪自己的,要推线就要做好视野,要不然就乖乖控线,你老被抓真的怪不了自己的打野,都是自己能力的问题。  

想要段位更上一层 先理解透这些基础理念

3.推塔  

讲道理英雄联盟是一个推塔的游戏,想要赢自然是要推塔,我就问,破了对面3路高地对面就算起来了又怎么赢?我深深记得我打过一句我们人头比3-21,可以说惨的一批,但是我们不和对面打团,4人守塔1人带线。兵线来了就用技能清掉,对面上不来高地,硬要上也基本是互相换掉,对面剩了残血也推不了。而我方另外一个疯狂偷塔。当对面一座水晶被推了以后基本上是必须要一个人去补线防止超级兵进高地的,而对面优势又很大4个人看见我们5个也不怂就是莽,那么一波下来对面4个全死,我们只是死两个,而对面剩下的一个根本是不能很好的守塔,自然在破一路,两路以破对面基本上就被限制在高地了,这时候把龙一拿直接逼最后一座水晶,就算打输了,超级兵也能破掉高地塔,这样优势就已经很明显了。  

想要段位更上一层 先理解透这些基础理念

4.装备  

装备基本是看着对面针对出装,对面菜刀队你就不要傻乎乎的先来个绿甲,该出反甲出反甲,该出冰心出冰心,不要说什么绿甲配合你英雄的回血很好用,真的没什么用。而对面ap阵容就好好叠魔抗,而不要说什么,我石头人叠护甲才有用这样的话,这些都是没用的。而辅助乖乖眼石加军团,就算你操作比较水,也没人会骂你。而一些不做眼石然后被抓爆的下路,我真的是不想多说什么,没有视野的保证,贸然的gank鬼知道人家会从草丛里跳出几个,不去帮很正常。  


更多英雄联盟综合经验内容推荐:

新版本做好这几点轻松carry全场

来点清凉的:十大让你感到心凉的英雄

大头才是一哥!不吹不黑胜率几乎100%

回城钱不够?教你怎样出装能收益最大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