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辅助 巨魔 好运姐 火男 LOL > 综合经验 > 辅助一样要carry 版本新兴辅助简介和玩法

辅助一样要carry 版本新兴辅助简介和玩法

发布时间:2015-12-16 13:0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四棵松

前言

在S6这个号称ADC回归的版本,ADC这个位置的重要性不可同日而语,随之而来的便是辅助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下面就简介一下最近比较火热或者比较有趣的辅助。

一、在烈火中重生吧!暴躁火男辅助

基于火男高额的基础伤害和被动的夸张伤害,再加上最近冰霜女皇的旨令和雷霆领主的法令的大火,火男作为辅助一样能玩出不一样的风采。

对线技巧

前期在线上,多依靠平A,W和E去耗血,尽量打出三次伤害以触发雷霆领主的法令,打出高额的伤害。一般对面吃一套EQW或者QEW,基本半血就没了,接下来他只会越来越怕你。玩的风骚可以,但记住火男并没有位移而且前期也只是个脆皮法师,所以想秀虽好,可不要太贪哦,不然吃一个技能自己也是很伤的。

6级之后,小团战基本就是火男的天下,所以可以选择多游走,打三人左右的小团战,火男一个大招对面就GG。

玩法推荐

玩法小技巧,火男是可以使用QE瞬间晕人的,因为Q有弹道,但是E技能瞬发,所以一样可以触发晕人效果,而且一般人都不怎么能反映得过来。还有就是火男的大招,没必要非要大五个,只要对面有两人站在一起就可以丢了,大招拿来做起手也是不错的选择,一方面大招施法范围较大,可以配合Q晕人,再者就是大招先丢给对面多人加上燃烧状态,配合W的额外效果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

天赋的话,冥火之触可以作为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作为辅助火男,我觉得雷霆领主更适合一点,增加耗血和小爆发能力,在线上打出优势。当然,这两个都是对火男不错的选择,可以根据个人爱好进行选择。加点推荐,主W副Q,有R点R。

辅助一样要carry 新版本新兴辅助简介和玩法

装备推荐,冰霜女皇的旨令,眼石,冰杖,大面具,其他装备装备看游戏情况而定。至于为什么不出工资装和眼石合成的装备,因为暂时来说,冰霜女皇的旨令作为单独的一件装备性价比极高,而且装备属性也非常适合辅助火男。

辅助一样要carry 新版本新兴辅助简介和玩法

二、有乐子了!雷霆受益者好运姐辅助

作为版本强势英雄之一的好运姐,搭配雷霆领主天赋在辅助位上玩出了新花样。E技能高额的减速效果和超远的施法距离,加上手长的优势点人,搭配雷霆领主以达到耗血的目的,简直让对面ADC痛不欲生。

玩法推荐

天赋点出雷霆领主的法令这没什么好说的,至于符文则是AD和AP符文都可以,这也是根据个人喜好不同。一般来说作为辅助好运姐,带AP符文更合适一点。加点就是主E副Q,有R点R。

辅助一样要carry 新版本新兴辅助简介和玩法

装备推荐,冰霜女皇的旨令,眼石,其他装备视游戏情况而定。

辅助一样要carry 新版本新兴辅助简介和玩法

对线技巧

对线期好运姐要做的就是消耗和消耗,在对方ADC补兵时候进行骚扰,打出雷霆领主的法令效果,以压制对面血线。释放大招要注意自己位置,防止对面有控制的英雄在附近打断自己的大招。

三、巨魔时间到!为恶心人而生巨魔辅助

说实话,想到巨魔辅助的人也是特别有才。巨魔的Q短暂减速和减攻击力,E技能的高额减速,R技能减百分比生命值和双抗,最重要的还有巨魔的长相和跳舞的动作,让人非常想打他,但是一身肉装你能奈我何?就是恶心你!

玩法推荐

天赋的话,坚决系点出18点,中级天赋选择顽石契约,增加自己T的能力,凶猛系点出12点,让自己对线期更加凶狠。加点主Q副E,一级W,有R点R。主Q为了增加一点伤害和降低对手的攻击力,副减少柱子的冷却时间,以便更好的恶心人。E技能是个非常考验能力的技能,放的好可以让对方痛不欲生,放的不好也可以致己方于死地。

辅助一样要carry 新版本新兴辅助简介和玩法

出装就是山岳之容+眼石,然后肉就可以了,够肉才能站的更久,更恶心人。

辅助一样要carry 新版本新兴辅助简介和玩法

对线技巧

对线期前期因为巨魔手比较短,而且也不够肉,可以选择猥琐点,等技能等级较高,并且自身有一定的肉装基础,就可以选择玩的浪一点了~没事跳个舞给对面助助兴什么的,相信我,这时候叫打野一起来一定会有一定的收获。玩巨魔也要多游走,E技能高额的减速会让你的GANK容易一倍,再加上本身有一定的抗伤害能力,可以配合其他线进行越塔击杀。

四、我们依旧强势!经典强势辅助

在S6这个新版本,很多强势辅助依旧可以打得非常强势,配合各自更适合的终极天赋,也是可以玩出不一样的精彩。比如牛头搭配雷霆领主的法令,线上对面ADC简直要多难受多难受;众星之子毒奶配合风语者的祝福,奶量和双抗的提升,更是会让对面所有人发疯;河流之主塔姆肯奇配合时光之力或者顽石契约肉到你不敢想象!

还有很多如锤石琴女等辅助也在新赛季发挥着自己不一样的风采,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总结

新赛季,不仅是属于ADC的赛季,辅助也一样可以大放异彩。在线上,我们可以在对面ADC在补刀时候进行骚扰,一般这样的骚扰是最安全可靠的,在对面ADC比较猥琐用远程技能进行补刀比如EZ的Q,我们可以直接站在他要补的刀前面,不让他补刀,这些都是一些辅助的小细节。当然玩辅助我们不能把眼光仅限于线上,玩辅助需要有更多的大局观,还有对于视野和局势的理解也异常重要,配合打野一起游走,保障视野的优势,还有帮助各个线路,辅助不仅只是插眼和排眼的工具,我们也可以决定比赛的胜负!一个好的辅助一样可以carry队伍,带领队友走向胜利!


更多英雄联盟相关内容推荐:

LOLS6上单放逐之刃瑞文天赋符文攻略

LOLS6打野盲僧天赋符文攻略

S6辅助装备选择解析 眼石真的重要么

新版本辅助上分攻略 辅助也一样能当大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