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 综合攻略 肉与输出 LOL > 综合经验 > 肉与输出并存 浅谈那些两者兼得的英雄

肉与输出并存 浅谈那些两者兼得的英雄

发布时间:2015-05-27 15:01 来源:LOL论坛 作者:攻略_小十四

在这个坦克联盟的天下中,以高爆发高输出存在的各类英雄胜率并不是很高。而以肉著称的各类神肉英雄同样也并不是不出任何的输出装备,那么他们究竟应该在怎样保持输出与肉的平衡状态呢。半肉的人马,半肉的亚索,法强装的木木,如何保证正确的输出伤害与应有的抗性生命呢?

肌肉亚索

中单亚索。通常我们的亚索有两种打法,一种是以高暴击+高攻速配合高吸血,以亚索被动带来的百分百爆击获得高吸血效果以达到Q+平A能快速回血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亦能保证自己能在团战中稳稳的站住脚。通常以电刀无尽达到的爆击与攻速,配合破败加饮血达到的吸血为主。另一种以高爆击+高攻速配合双抗性,以亚索的被动爆击保证输出的同时,以兰盾女妖+春哥保证肉与生命并存。

阿木木

法强木木。打野的木木通常以裸时光保证生命法力法强的同步提升,以深渊保证魔抗,以中亚保证护甲,以E技能被动保证免伤能力。以冰杖保证减速能力。以打野刀附魔圣贤保证减少冷却,以五速鞋保证打野支援能力。在既有输出的情况下保证了一系列的法强输出能力。能肉能打能追人。

人马

上单人马。人马自身携带无视体积碰撞能力。移速增加攻击力的能力。在装备上,以三项保证输出能力。以绿甲保证W的回复能力同时保证冷却缩减能力。以冰心保证护甲能力与减少冷却。以日炎保证线上AOE能力。以附魔家园卫士保证传送快速参战与移速加成的攻击力能力,以魔抗鞋保证减少控制时间能力。最后一件以场上形式可以选择反甲,女妖。皆可。

 有肉有输出的不仅仅是他们三个,像猴子,诺克,船长,鳄鱼。酒桶,等等皆是半肉半输出。


更多英雄联盟综合攻略内容推荐:

会玩灵活的英雄吗? 英雄池浅一样上分

英雄联盟取胜之道 不可小视的游戏细节

夏季赛中觉醒的五大英雄 学习套路好上分

LPL首周奇葩英雄!如来中单韦鲁斯领衔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