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手攻略 攻略心得 补刀 LOL > 综合经验 > ADC新手补刀攻略 让你补刀美如画

ADC新手补刀攻略 让你补刀美如画

发布时间:2014-08-31 13:42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这篇我所讨论的是,当你在玩ADC时,如何塔下去补刀。一般ADC都会带最少3个红色攻击力,出门也会带一个长剑,或者多兰剑。在这里,我们不考虑天赋,只要你有了上述的配备,塔下补刀就会很容易完成。

近战兵

如果近战兵是满血的话,你的防御塔已经开始攻击了,那么你所要做的就是等防御塔再打一下,然后普攻收掉。当近战兵被打了两次以后,小兵的血量就会象下面一样。

ADC补刀

如果小兵不是满血的话,那么你需要计算一下伤害,垫一些伤害,然后收到这个小兵。比如,如果这个近战兵,大概有85-100%的血量,那么防御塔攻击两次,你还是可以收到这个小兵的。如果只有75%的血量,你就应该垫一刀,然后让防御塔打一下,最后你仍然可以收到这个兵。如果,多加练习的话,当你能精确计算你所能造成的伤害后,补塔下刀就会变得非常容易。

远程兵

远程小兵要比近战小兵血薄很多。防御塔如果攻击两次,那么他们就会挂掉。下面这就是防御塔一次攻击后,远程小兵所剩的血量。

ADC补刀

不幸的是,即使当你带了一些红色攻击印记,还有长剑或者多兰剑后,你的普攻仍然无法在防御塔攻击一次后,击杀那个小兵。这种情况下你有两种方法,要么你在小兵进塔之前,你先攻击他一下,这样就相当于垫了一刀,让塔攻击一下你就能补到。或者你可以当小兵进塔的时候,你和你的辅助沟通,让辅助先打一下,垫一刀,然后你补最后一下。

有时候,算小兵血确实很难,比如敌方小兵在塔下,他不仅在被塔攻击,还在被己方小兵打,这时就很难算准。但是,多加练习之后,当你对你的伤害有所估计之后,这就会变得相对容易了。所有人都会漏刀,即使是职业选手!不过你应该尽可能地多补,增加经济!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LOL新手专题 召唤师天赋详解推荐使用英雄

  LOL新手专题 召唤师技能详解推荐使用英雄

  英雄联盟新手须知 助你斩除超神之路的荆棘

  美服全新新手战斗培训 迅速提升个人实力

  52PK独家:英雄联盟新手专题“三步曲”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