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 数据 欧服 维鲁斯 LOL > 综合经验 > LOL欧服五月第4周数据 ADC新宠韦鲁斯

LOL欧服五月第4周数据 ADC新宠韦鲁斯

发布时间:2013-05-27 23: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最受欢迎英雄 最不受欢迎英雄 胜率最高英雄 胜率最低英雄 英雄被ban率 最受欢迎皮肤 物品选择率

  本周没有什么大的补丁,但是有Riot和腾讯官方举办的全明星赛!!!这场比赛之后目测锤石和扎克即将成为路人局最受欢迎的两个英雄,以后不会玩这两个英雄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值得一提的是,全明星赛技巧赛是在一张名叫“熔岩之炉”的新地图上进行的,至于这张地图什么时候能与大家见面,这就要看Riot的工作效率到底有多高了。

  另外,=嚎哭深渊已经上线一周,这张地图对LOL未来走势的影响也已基本成型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上周欧服的各项数据吧。(统计时间5月17日至5月24日。)

最受欢迎英雄

最受欢迎英雄

  韦鲁斯一跃成为第一位,超越女警成为人气之王。这次全明星赛上这个英雄登场率也相当之高,而且不仅限于欧美队伍。被3.7削弱的女警不知道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英雄联盟15大拆塔狂魔盘点头疼的存在

  StoneWall打野帝谈野区改动 重在发育

  LOL欧服5月第3周数据 新地图影响巨大

  表白日大盘点:英雄联盟痴情的真汉子

  LOL中你不知道隐藏Buff 英雄之间彩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