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新模式谁将统治战场 LOL水晶之痕英雄分析

新模式谁将统治战场 LOL水晶之痕英雄分析

发布时间:2011-11-16 17:26 来源:U9 作者:theoddone
新模式介绍 新模式新阵容 统战模式全英雄分析
水晶之痕BUFF解析 战场模式新装备 新召唤师技能和天赋
新模式介绍视频 统治战场专题  新模式各角色打法

  英雄点评:

  阿卡丽: 统治战场的最强英雄之一,由于巨大的爆发伤害,她可以轻松胜任小规模战斗。只有极少的英雄能够在1v1的情况下战胜阿卡丽,这也意味着她在小规模战斗里的强大,同时短冷却时间的技能爆发和高伤害让她能够轻易刺杀对方脆皮英雄

  阿利斯塔:前期表现中等而中期无力。由于在后期能够越塔/强攻之前无法单独行动,通常阿利斯塔都会跟随在游走/攻击队伍中。与蒙多相似,一旦一个物理阿利斯塔发展起来,他就成为对手的噩梦,因为这时的由于大招的持续时间和强大的控制技能,阿利斯塔堪称一个加强版泰达米尔。当然,通常这个时候队伍会因为老牛无力的前期和中期表现而落后对手。

  阿木木:我就没觉得这个英雄在统治战场中能起到作用,因为在这里充斥的都是阿木木所不擅长的快节奏战斗。由于冷却时间长的可怕的Q技能和大招以及缓慢的伤害技能,我感觉他除了辅助攻占据点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特色。和内瑟斯类似,他几乎是新地图的最差选择之一。

  艾尼维亚:强大的防守英雄,只是缺少能够安稳穿越地图的移动能力,这也就意味着她在试图移动到其他据点时很容易被人抓到击杀。

  安妮:尽管拥有强大的爆发伤害,她真正的弱点是统治战场上所必须的技能冷却时间,因为在这里,所有的人重生的比传统模式快得多。而除了熔岩护盾和被动的眩晕之外短射程的她(相比其他法师英雄)没有其它保命能力,这导致她整场游戏中的劣势。抱歉,泰迪熊…

  艾希:她的全球大招和减速能力都非常好用,但是一旦对方有突入型英雄,腿短和大招的长冷却时间的缺点会让她悲剧,因为她并没有能够有效阻止刺客/爆发法师的能力。算上她的伤害输出能力,在统治战场,艾希应该是一个中等的英雄

  布里茨:各方面实力均衡,最大的有点是他能够把对方的防御者从据点拉出来殴掉,而不必越塔强杀。而另一方面在防守时,他也可以把敌人拉进己方据点。同时移动速度技能也可以帮助布里茨快速穿越地图支援重要据点。

  lol新地图水晶瘢痕 新模式抢先机十大要点

  英雄联盟新地图水晶裂痕的新Buff解析攻略

  阿正解说LOL新据点模式水晶瘢痕 铁男视角

  LOL据点战模式水晶瘢痕 新装备及技能介绍

  LOL统治模式水晶瘢痕战场 官方解说字幕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