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符文技能双双加强!8.1版本蝎子迎来春天

发布时间:2018-01-21 14:3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近日国服迎来了全新的8.1版本,同时也宣告这S8赛季的正式开始。在新版本中,只有为数不多的3位英雄得到了增强,其中就包括蝎子斯卡纳。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蝎子都是稳稳地坐在冷板凳上,现在转机来了!

蝎子技能与掠食者符文的改动

在8.1版本中蝎子E技能普攻触发伤害和眩晕时长都得到了提升,而且基础法力值也提高了不少。

基础属性

基础法力值:272.2 ⇒ 320

E - 晶体破碎

普攻触发伤害:25/35/45/55/65 ⇒ 30/50/70/90/110

普攻触发晕眩时长:1秒⇒ 1.5秒

设计师的意思是在之前的季前赛中,蝎子的表现惨不忍睹,所以就有了这次的加强。这次的加强幅度确实有点大,不出意外的话,蝎子在国服会有不错的表现,目前蝎子的胜率在国服打野排行榜上已经蹿升了10个名次。

掠食者:

【新增】:如果【掠食者】的引导被打断,现在将返还50%冷却时间;

【新增】:如果【掠食者】的额外伤害通过范围技能触发,它现在会优先适配生命值最低的目标

【新增】:在最初【掠食者】的额外移动速度增加50%。我们没有在文本提示中列举,因为我们并不想让你围绕这个改动搞事情。

新增的三条,将掠食者符文进一步的优化了。如果技能在引导阶段被打断会返还50%CD,缩短了符文的空档期。而且最初的掠食者移速会额外增加50%,意味着GANK成功率更高!

符文选择

符文主要有两种搭配方案,分别是主宰+巫术和启迪+巫术。

蝎子是一个短手英雄,需要近身才能发挥出作用。所以基石符文选择掠食者来增加GANK的成功率,蝎子一旦黏住人以后,敌方就会不断遭受减速和眩晕的折磨,恶意中伤符文可以提升蝎子的输出能力。僵尸眼是公认最好用的一个符文,一般都会选择这个。蝎子打野需要快速刷野GANK,无情猎手和迅捷两个符文可以让蝎子的移速高出正常英雄很多。此外蝎子也是一个很需要大招开团的英雄,终极技能帽可以大幅降低大招的CD,很适合蝎子点。

另外一套符文是启迪加上巫术的组合,启封秘籍可以让蝎子变得更加灵活。完美时机与神奇之鞋是经济实惠组合,而且秒表还有报名作用,中后期合成石像鬼石板甲或者直接卖掉都可以。星界洞悉是一个减所有技能CD的符文,也很是和蝎子这种需要不断放技能的英雄。

出装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鞋子的选择优先考虑布甲鞋和魔抗鞋,在核心装的选择上,蓝色打野刀附魔熔渣,配合上三项、正义荣耀,这身装备的蝎子作战能力很强,不仅耐揍而且伤害也不低。后续还剩下两件可以考虑兰顿和绿甲,让双抗和血量都提升到一个新档次,另外狂徒铠甲也是不错的选择。

技能加点与召唤师技能选择

在E技能加强之后,蝎子可以选择主Q副E的加点,1级依然是学Q,有大点大也不用多想。

在召唤师技能的选择上就闪现加点燃即可,因为考虑到有可能会带启封秘籍符文,所以想换什么都是可以临时改变的。也就不用太愁刚开始的选择啦,灵活运用这个符文你会变得更强!

蝎子玩法介绍

前期刷野:

蝎子在6级前的GANK能力很弱,一般情况下不推荐6级前GANK。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疯狂刷野,让自己领先对方打野率先升到6级。蝎子不管在红色方还是蓝色方,起手都应该是在下半部分野区。

蓝色方初期刷野路线为:红BUFF→F6→蓝BUFF→蛤蟆→三狼,之后就可以选择回家一趟了。蝎子是为数不多在前期能比较轻松刷掉F6的英雄,因为Q技能是个小Aoe。打红的时候不用惩戒,留到F6惩戒大鸟或者惩戒蓝BUFF。为了防止蓝BUFF被反,最好是让上单先插个眼,根据情况决定是正面碰撞还是去对方野区互换野怪。

红色方初期刷野路线为:蓝BUFF→蛤蟆(惩戒)→三狼→红BUFF→F6,石甲虫可以暂时不刷。蝎子刷F6和石甲虫都很快,所以后续就刷刷刷就行,偶尔去河道杀几个螃蟹也是可以的。蝎子单挑能力一般,前期也很难留住人,所以不推荐冒失的入侵对方野区,除非是与队友沟通好一起的。否则一旦在对方野区被杀,那就容易被养猪,野怪没得刷等级就跟不上,死几次之后就会彻底崩盘,所以还是推荐稳妥发育的打法。

GANK及团战:

到了6级之后就到了蝎子大显身手的时候啦,反蹲GANK闪现开团保护后排无所不能。闪现大招逼的对方C位不得不出水银饰带来应对,而且当对方有刺客英雄切后排时,蝎子也能立马用大招将其控制住,使其有来无回,保住后排才能打赢团战。

除了大招的硬控以外,蝎子还有一个控制手段,那就是用普攻打被E技能命中敌人,这个点控比会比大招释放的更加频繁。而且由于这个版本蝎子的E技能得到了很大的增强,相应的也使蝎子在没有大招期间的作战能力更强。

总结:

不过蝎子这个英雄不能拖到大后期,越到后期越乏力,最好在中期就能结束比赛。所以在游戏中尽量加快游戏节奏,不要让对方拖下去,这样更容易获得比赛的胜利!

TAG标签: 英雄攻略 蝎子 斯卡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