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暮刃电刑一刀升天 打野皇子化身脆皮梦魇

发布时间:2017-12-06 14:20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在季前赛这个版本里,无论什么英雄都崇尚着极端的爆发能力,无论是上单强攻还是下路的彗星流都是追求短时间的爆发伤害,而在目前所有以爆发伤害著称的英雄里,电刑皇子在最近又有了回暖的趋势,依靠幕刃黑切挑战惩戒,成为了目前野区爆发伤害最高的英雄。

皇子依靠他本身的被动第一次普攻就会造成极高的伤害,单单配合幕刃和黑切以及电刑的伤害就可以让一些脆皮英雄只剩残血,而加上一个大招之后基本脆皮英雄就差不多了。

这一波就是皇子在视野外的进攻,虽然EQ二连没有命中但是后续的伤害可以明显看到他伤害的恐怖,大半血的提莫被直接排到死血。如果开始的EQ命中的话,应该直接秒掉提莫并且伤害还严重溢出。

同样是提莫,这一波被EQ挑飞连大招都省了直接平A电刑,几乎满血的提莫就这么没了。虽然有点心疼提莫,但是这伤害却是实打实的高。

我们再来看看皇子目前在这个版本的胜率,从各大数据统计网站里收集到数据来看,目前皇子在打野位上的胜率几乎都是维持在第一的位置上,相较于刚刚更新季前赛的7.22版本胜率还有所提升。

目前在打野位置上,皇子和同样以爆发伤害著称的狮子狗对位,单单在胜率方面是皇子拥有单方面的压制,虽然这两个英雄斗士极度依赖伤害,可皇子的大招和EQ以及被动都比狮子狗更加纯粹,不需要通过什么积累或者通过大招带四星技能就可以达到需要的效果。

 这套天赋的核心就是以电刑为主,配合猛然冲击的穿甲加成以及眼球收集器提供的AD加成,让皇子在不断击杀和EQ位移之后有伤害增幅效果。而在第二符文系的选择里,凯旋的效果就是类似未改版前的危险游戏,另外一个关键符文就是致命一击,一套伤害的连招过程中难免在一个技能之前对方英雄已经进入低血量,这时的技能就会受到致命一击的伤害加成。

出门装

核心装

神装

这套装备的核心就是以爆发为主,不像一些皇子还会选择诸如泰坦九头蛇和熔渣打野刀附魔,这一套出装的目的就在于追求极端的伤害输出能力,如果硬要说防御装的话仅仅只有亡者板甲和护甲鞋算的上防御装了。

皇子在团战中一定不要直接去EQ二连,因为在团战中基本都是对面坦克在前排,皇子很难有机会去切到对面C位。所以皇子在团战中先走到一个合适的位置,最好是排清侧面的视野之后在右侧试图找机会EQ挑飞尽可能多的人,这样大招才能保证可能盖到相对多的对方英雄也只有这样才能将你的伤害最大化。

TAG标签: 英雄攻略 嘉文四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