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制霸三服最强法师 中单不会冰鸟怎么上分

发布时间:2017-03-23 13: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木

在7.5版本里,除了老鼠大嘴以及一批上单英雄异常强势以外,在中单位上也同样有一个不输给版本强势英雄的存在。事实上在中单位上,除了刺客盛行以及一些邪道兴起的时候,她大部分都是可以在中单占据一席之地。做为一个清线英雄,她在团战期也同样拥有不俗的范围伤害,同时她也有稳定的限制作用最重要的是她的被动可以让她不会太容易被对方直接秒掉。

其次,比起妖姬这样的英雄,她不需要太多的操作,唯一需要的就是控制好Q技能的以及管好自己的蓝。团战开始的时候在对方的前后排之间上摆个大招和W,这样切断对方前后排之间的联系先处理掉前排就会让这场团战变的非常轻松。

制霸三服最强法师 中单不会冰鸟怎么上分

美服英雄胜率

在美服的英雄胜率统计里,前五的英雄几乎每个位置都有一个。除了大嘴与琴女以外,打野的翠神与上单的斯维因各自占据了第二和第四,而第五就是这个版本胜率最高的中单英雄凤凰。在最近版本里乐芙兰的因为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削弱导致了她的胜率不是太理想,而冰鸟这个英雄似乎已经足够完美了,和锤石一样胜率只是和其他英雄是不是版本最强有关。

制霸三服最强法师 中单不会冰鸟怎么上分

韩服英雄胜率

韩服和美服的环境不同,在英雄胜率上体现的是最明显的。单单前五英雄的分部来说,辅助位就有两个中单位也是两个。不过就算如此,冰鸟面对阿狸依旧可以利用她的清线来赢下阿狸。

最后就是国服7.5的胜率情况了,在中单位置上冰鸟已经霸占了5天之久。相比较之前乐芙兰的胜率,这次冰鸟的胜率第一确实稳多了,不过就算如此还是挡不住设计师的一刀砍。

制霸三服最强法师 中单不会冰鸟怎么上分

冰鸟看似技能频繁,但是她极度缺少高爆发技能,除了冰冻状态下的E技能有瞬间高伤害以外,包括R技能在内都是持续型伤害所以迫切需要雷霆来弥补伤害上的不足。

制霸三服最强法师 中单不会冰鸟怎么上分

红色印记:法术穿透*9

黄色印记:成长生命值*9

蓝色雕文:固定魔抗*3,成长减CD*6

紫色精华:法强*3

冰鸟的符文就是一个传统法师的搭配,减CD就是可以降低冰鸟技能施放间的间隔时间,对于冰鸟而言最好的就是大招不需要冷却时间,只要保证在大招的施放范围内就可以一直施放。

出门装:

核心装备:

神装:

冰鸟的核心装备自始至终都是时光和大天使,没有这两天装备的冰鸟都不能算是冰鸟。出了这两件装备以外,法穿鞋是必不可少的,对于技能CD极短的冰鸟来说多余的冷却完全没有比较。神装里的沙漏可以看局势选择换成帽子来提高伤害。当然如果对线高AD的角色,也可以先做一个护臂来提高护甲。

玩法概述

冰鸟前期主要任务就是发育,然后尽快的做出时光杖。前期在清兵发育的同时可以找机会利用Q技能晕到对手然后E技能配合雷霆打一套,这样有机会在前期压制对手。等时光做出来,冰鸟的压力就小了很多,中路大招配合Q技能快速的清兵,自己发育的同时为对手制造兵线的压力,这样对手就无法随心所欲的去支援了。

团战的时候冰鸟利用大招和QE的配合打出高额的伤害,同时可以用W技能将对方的阵型分割开,W技能也可以用来防止对手突己方的后排。冰鸟后期的伤害十分高,在出完中娅之后只需要用技能输出,W技能保证后排的存活,自己可以用中娅保证输出。

图片转自微博

小细节

冰鸟Q技能晕到之后打出E技能,这时的伤害是最高的。冰鸟的W技能可以在某些地形将对方卡住,防止突进和分割阵型是W技能也是很好用,所以W技能的释放要多加练习。 

TAG标签: 英雄攻略 艾尼维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