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上单猴子最强神器!一件装备打爆对面英雄

发布时间:2017-03-01 13:4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木

暮刃从最开始的斩杀效果到如今具有反隐效果,前后效果变动对于大部分刺客英雄来说已经让他们把这件装备从装备栏中移除,取而代之的是新版AD神器夜之锋刃。但是这并不代表暮刃就没有人喜欢,对于某些英雄而言,暮刃对于他们是最强的神器,而猴子就是这些英雄之一。究竟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先来看看暮刃的装备效果。

暮刃的装备特效中夜袭者的特效对于一般英雄而言只是用于进入草丛或者卡敌方视野之后才会触发,但是对于猴子而言他的W技能同样可以触发暮刃的被动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命中之后造成的伤害计算是根据你的穿甲等级计算的,所以对方身上是否有猴子Q技能的破甲效果只要本身属性不变,伤害一直是固定的。

触发暮刃的伤害/正常平A的伤害

对于猴子而言,暮刃的被动可以分为两种不同的触发方式。一种就是前面说到的利用W技能原地平A打出暮刃的特效,另外一种就是上单位多进草丛,利用被发现后特效依然存在四秒的效果特质去和对方耗血。而因为这个伤害是可以直接忽视护甲造成真实伤害,所以就算在后期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图中的白字伤害同为147,区别就是红字的伤害。在神装的条件下伤害前后相差大约100点伤害,如果在极限破甲装备的条件下,这个伤害还会更高。

 真假猴王

孙悟空这个技能和暮刃配合可以让他的爆发伤害再度提高一个档次,虽然暮刃的被动介绍说只会造成75点+200%穿甲的真实伤害,中期不到15秒的技能CD可以频繁的触发暮刃的效果。其次,对于孙悟空而言W技能不仅可以进攻,当有人来gank的时候只要对方没有真眼,那么W技能附带的隐形效果可以让你安全离开。

猴子的雷霆天赋是最毋庸置疑的天赋,一套伤害触发雷霆之后果断撤走,这样一套套的伤害经常会把对方的血量磨的非常低。而巫术带来的帮助就是降低猴子的技能冷却时间,这样带来的提升远远比提高攻速来的实际。

红色印记:固定攻击力*9

黄色符印: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固定攻击力*3

猴子和大部分上单类似,都是依靠攻击力带技能的加成。无论是补兵还是压人换血攻击高永远都会占到优势。而如果你在上单位上面对对方法师英雄的话,可以将黄色换成生命值或者黄色魔抗蓝色减CD,这样面对法师英雄耗你血量的时候,你可以凭借技能的短CD反消耗。

出门装

现在上单出门依旧选择腐败药水要大于多兰剑+血瓶,对于猴子这样消耗是一套一套而非持续性的英雄来说,动手的时候喝一口可以稍稍提升一点同时还能降低对方反消耗对你带来的影响。

核心装备    

猴子的核心装备毫无疑问还是以穿甲为主,在有穿甲支持下暮刃的效果才能被体现出来。但是也并非要一味的去追求攻击而忽视必要的防御,而对于猴子来说亡板的作用要远远大于其他装备给他的帮助。

神装      

 神装上补充了一个水银鞋来防止被一套控死,而夜之锋刃现在还未削弱的情况下姑且可以当作是女妖的升级版来提高后期的容错性。

小细节

猴子不管什么时候,GANK有控制的队友那一路是最容易成功,毕竟后期的伤害可以配合队友快速的击杀对手。

猴子的连招主要是W起手,E技能突进到对手身边,先平W在A打出最高的伤害,到六级就再接大招,这样很有机会配合队友击杀对手。

猴子大招有着很好的加速效果,所以猴子在GANK的时候,如果对手交完闪现,猴子可以开大加速追上去,只要是第一次击中的时候都可以击飞。

TAG标签: 孙悟空 英雄攻略 暮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