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最强中野相伴四年终别离 SKT宣布笨鸡离队

发布时间:2016-11-29 11:0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丸子酱

英雄联盟LCK战队,S3、S5、S6三届冠军得主的SKT,日前在微博上发布公告,宣称队内元老级打野bengi和上单duke将会离开SKT,另寻发展,且暂时尚未公布下家。而Faker、bang、wolf、blank以及队内教练kkoma将会继续留在队伍中一同奋战。

Bengi、Duke离开SKT 大魔王留队不会来华

微博原文:

大家好,我们是SKT T1。

相信很多人都很关注我们2017年合同续约的进展情况,很抱歉现在才向大家发表。

和新闻内容一样,我们和faker.bang. wolf. blank选手,cCater监督,kkoma教练成功续约。

2013年开始到现在,作为T1的大哥,拥有温暖的心和值得信赖实力的bengi选手,2016年成为T1上单的duke选手,还有成为教练的poohmandu将离开战队。祝三位会有更好的明天,我们也会保留一起在T1的美好回忆。

希望大家为2017 SKT T1加油,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将变化改为进化。

谢谢。

Bengi、Duke离开SKT 大魔王留队不会来华

-----------------------------------------

Bengi作为SKT的元老级人物,和队内的传奇明星大魔王Faker一样,自S3起就在SKT中担任要角,并帮助队伍在S3、S5、S6三届世界赛、2014年全明星、2016年MSI赛场的赛场上取得冠军,做出的贡献与Faker相比也不遑多让。尤其在今年S6世界赛上面对ROX时,那临危救主挽大厦之将倾的表现,尤其让人心生佩服与敬意。

而另一名离队的上单选手Duke,是在近一年内获得迅速成长的新星。在S5功臣上单Marin选择离队来中国发展之后,Duke迅速接起这支传奇队伍的上单大旗。尽管登场初期,duke只能说勉强支撑住SKT的上路,整体表现差强人意。但经过一年的经验累积,duke在上路的表现也愈发的游刃有余,在SKT成为2016年世界冠军的道路上,Duke的功劳同样居功至伟。

Bengi、Duke离开SKT 大魔王留队不会来华

此番SKT的上野离队,肯定会对队伍今后的发展造成影响。尤其是元老bengi的离开,将会完全把队内打野位带动节奏的重压放在年轻选手Blank的身上,而后者在16年的表现尽管同样出色,但他在面临大赛考验时,往往还是会出现经验不足发挥不稳定的情况。

前不久盛传的Faker来华的传言,此次也在官博的通知下不攻自破。大魔王作为这个世界上最声名显赫的电竞选手,就是靠实力和成绩。来LPL发展固然待遇优厚,但谁又能保证他不会成为下一个“Dade或Marin式”的悲剧呢?不过无论如何,此番Bengi的离队,也让笨鸡魔王这对黄金组合的传说成为了历史。心疼Faker的同时,也祝愿Bengi今后的职业道路依旧通畅吧。

Bengi、Duke离开SKT 大魔王留队不会来华


更多skt相关内容推荐:

SKT折戟Kespa杯 大魔王称明年自己会更强

SKT打野Bengi:新出道的三位新人很优秀

Faker用超冷门英雄:没有任何英雄是废物

SKT官方将推出限量纪念品 Faker手办来袭

TAG标签: 转会 新闻资讯 SKT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