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高校联赛越南队访谈:SofM会发展的更好

发布时间:2016-11-13 15: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暗夜之鸦

 在2016英雄联盟国际高校联赛的半决赛中,来自越南的HUFI战队不敌中国香港的IVE战队,遭到淘汰。即使如此,越南的电竞水平也得到了我们足够的关注,毕竟Snake打野位的SofM同样来自这个逐渐兴起的国度。赛后,我们也邀访到了HUFI的选手队长及领队,谈谈他们对于此次台湾之行的一些感想。

高校联赛越南队访谈 :SofM会发展的更好

问:越南目前的电竞环境如何?

答:电竞在越南在逐渐升温,现在只要在越南办比赛,去观看的人一定会很多,经常会把场馆挤爆。通常这种活动的门票都是免费的,有时为了确保秩序不让现场人太多,会收取一定的门票费。

问:你们是如何参与到这项高校赛事中的?

答:在越南,很多大学都会组建相应的电竞社团。社团与社团之间也会定期举办一些校园间的比赛,我们在越南校际杯的比赛中获得冠军,并且在Garena举办的校际杯比赛中获得胜利,才最终来到这个舞台。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出国去参加比赛,感觉很新奇。

问:将来有没有参与职业的打算?

答:或许吧,但我知道职业选手会很辛苦,通常巅峰职业生涯只有1-2年。职业选手对我来说是一条选择,不过基本上我还是会以完成目前的学业为主。

问:你在学校的专业是什么?

答:搞IT的。

问:你知道在中国打职业的SofM吗?平时会关注他的比赛吗?

答:知道,有时会和他一起游戏。LPL是一项赛事规格很高的联赛体系,SofM在LPL上能够拥有比他在越南更多去证明自己的机会。

问:SofM在越南会很受欢迎吗?

答:他在越南很受欢迎的,基本上是拥有最多粉丝的选手了。

问:在越南,男生游戏打的好,会受女生青睐么?

答:在我印象中,越南有很多女生玩英雄联盟也很疯狂,所以男生游戏技术好肯定会很受欢迎的。像他就有很多女粉丝。

问:有女朋友嘛?是因为英雄联盟而相识的吗?

答:有女朋友,她也会玩英雄联盟。

问:那你们在一起游戏的过程中,会因为一些游戏里的事情而发生一些小摩擦吗?

答:平时也没有太多机会在一起玩LOL,还是专注在课业和学习上。即使是在一起游戏,也只是当作普通的对局来看待,不会发生争执。

越南小伙子们尽管在半决赛中被淘汰,但是在这样一个强调交流的国际赛中,他们已经算是收获了令众人满意的答卷。也望明年这些稍显腼腆的小伙子,能够在高校赛场上书写更多的精彩篇章。


更多英雄联盟高校联赛内容推荐:

LICC国际高校联赛 海经晋级4强对战新加坡

LICC即将开战 见证中国与世界高校的较量

全国大学生高校联赛 英雄联盟进军北大

拳头:将LOL在高校布局 吸引更多大学生

TAG标签: 访谈 高校联赛 越南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