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鼻队立志上王者 网友反向翻出黑历史

发布时间:2016-09-22 16:3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食梦者

距离S6世界赛还有段时间,没有比赛的日子似乎也没有更多的新闻,但是现在的电竞圈似乎越来越像娱乐圈,作为电竞名人,稍微一点风吹草动都会爆炸成为大新闻,这不若风前段时间关直播立志上王者,也成了大家茶前饭后的谈资。

可惜若风并没有如愿,最终还是开起了直播但表示迟一天王者就发一天福利,羡慕有钱人,掌门上分的困难也让我回忆起了他当年秀得水乱流 ,细想鼻队上不了王者也是情理之中的。

掌门的白劫技能一顿丢,无奈还是被UZI的女警秀了一把,本想进草不愿让世人见到他死去的一面,可以就差那么一步被狙掉了,大写的心疼。

 

还是那个味道,还是那个配方,依旧是掌门,依旧是UZI,石头人1CM空大,不是自己不够势不可挡,是维鲁斯的召唤师正处在巅峰。

没错,还是那个白劫,主动出击,皇城pk,竟被反杀,掌门心里一定在想我杀个人怎么这么难,不给你冲Q币了。

作为一个忍者,是以火影为目标的,掌门的究极奥义成名绝技,闪现重置普A打出爆炸伤害,无奈1v2,抱憾而终。

掌门的皎月也是让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对线被华义中单四级的狐狸单杀,看完之后一个大写的尴尬。

 

欣赏完掌门被四级狐狸单杀的画面我们再来看下被2级杰斯单杀的镜头,不怪掌门,只能说那时的姿态太巅峰,太无解。

 

终于憋到6了,掌门的发条可以秀起来了,qrw一套连招瞬秒防御塔,如果发条的大招半径有木木的R那么大,劫都可以杀掉,完成双杀。

掌门说同一场比赛我不会空大两次,看我细节操作,瞬间爆炸,好吧,不会有第三次的。

欣赏了掌门这么多操作,觉得掌门还是很有远见,早早退役卖饼,不然以后比赛背锅饼卖不出去就尴尬了,当年的we除了厂长,基本都退役了,但是微笑之类都有想过复出,而我们的掌门已经进军娱乐圈了,独领风骚,笑傲江湖。如今掌门又信誓旦旦想上王者,心疼叫王者的人,其实做人嘛,最重要是开心,何必为难自己,钻石不也挺好的吗?说了这么多,最后发下蜗壳的娃娃鱼助下兴。


更多若风相关内容推荐:

若风宠物猫坠楼 微博自责心疼小猫

P的亲妈不认识系列 第一届LPL宣传照

若风壕送iPhone 不上王者吾宁愿破产!

网友才是最骚的 盘点名人微博下的神回复

TAG标签: 心情杂谈 若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