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Imp深夜借酒浇愁 昔日冠军心情愁闷

发布时间:2016-09-13 14:5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丸子酱

相比较晋级S6的战队,今年没能入围世界总决赛的战队都给选手们放松放了小长假。就在前几日IMP现身韩国,深夜手拿烧酒状态微醺在Facebook上开了一会儿直播。而就在今天LGD官博公布,IMP因养伤将缺席NEST赛事,由韦神临时出任AD。

LGD战队AD选手IMP现身韩国,在街头喝烧酒录直播。因为当时直播是在Facebook上开的,所以知道的人并不多,但是从网络上的截图来看。当时天色已经非常晚了,IMP用手机在接头开直播,当时一手开拿着一瓶烧酒,情绪不佳,状态微醺。

职业选手受伤已经是常态了,前几天的时候就感觉IMP状态不佳。想想LGD今年LPL发挥不佳,而IMP作为荣膺世界冠军的顶尖ad,如今又伤病休养,状态不佳借酒消愁也是蛮能让人理解的。

在9月13日,LGD官方公布因为IMP还在养伤,所以不能参加NEST对战NB的比赛了,所以韦神代替IMP担当团队的AD。怪不得韦神最近在直播中经常打AD位置呢,原来不是IMP要回国了,只是受伤要修养。

韦神玩将在NEST赛中再现自己都AD神勇了,小伙伴们有没有期待今年韦神在NEST比赛中的表现呢?


更多英雄联盟LGD内容相关:

LGD再成病号 Imp疑似受伤被伤病困扰

Imp手伤玩不了高操作AD 选手伤病成LGD难题

从菜鸡到LPL中单代表:韦神的成长之路

LPL季后赛:成名英雄互秀!LGD让一追三NB

TAG标签: LGD 新闻资讯 NEST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