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德杯八强争霸在即 LSPL能否书写奇迹?

发布时间:2016-07-01 23:1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随着三天的比赛结束德杯苏州站最激烈的四分之一决赛即将正式开始,黑马LD以全胜的战绩跻身小组第一和LPL老牌强队RNG,EDG,Snake同为小组第一。

本次抽签规则采用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分为两个不同的抽签池,小组第一与小组第二将分别抽签同时本着同小组不会相遇以及小组第一打小组第二的原则,也就是A1迎战B2,B1迎战A2这样的对阵,而随着官方赛事经理的抽签,全部分组最终水落石出。

德杯八强争霸在即 LSPL能否书写奇迹?

绝对王者RNG迎战涅磐王者WE

做为四分之一决赛的首战队伍,就是曾经在MSI上一度一败SKT的RNG,随着Uzi的加入RNG的下路隐隐有着成为世界最强下路的趋势。整个德杯小组赛阶段RNG仅仅吃过一场败仗,单论实力而言他们毫无疑问是唯一一支可以比肩四冠王EDG的战队。

在小组赛阶段RNG在面对的时候输过一场,而在这场比赛里IM祭出了小组赛里胜率高达80%的雷克塞以及雅典娜的吸血鬼在前期就将RNG杀的溃不成军,而从那一场比赛结束之后RNG面对接下来的队伍清一色的都是呈现出的是碾压般的胜利。

反观WE他们在春季赛最耀眼的莫过于尼古拉斯康帝强龙,但是随着小龙的数量变多康帝似乎对于强龙也有些力不从心了,但是当我们以为没有了康帝的神奇抢龙之后WE就会一蹶不振的时候,兮夜和大舅子联手站了出来扛下了Carry的大旗,而康帝则是开始放弃了抢龙转而开始通过带节奏来赢下比赛。夏季赛前半程的比赛WE表现似乎让我们看到了这个曾经的60亿又重新有了冲击世界赛的希望。

这场RNG和WE比赛重中之重就是下路的较量,大舅子和Uzi都是各自队伍中最重要的Carry点,而双方的辅助都是那种意识要高于操作的选手所以在下路的火拼上谁能占到开局的优势,那么就必然可以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其次在抛开下路的问题之后,双方上单对局又是一个不能忽视的问题。V更倾向与为团队奉献的蓝领上单,对比而言Looper则是更倾向于拿那种更具攻击性的上单,在目前上单的食物链的背景下,双方可能会放弃大树这样的英雄转而选择冰女或者兰博以及刀妹这样的英雄。

比赛预测

双方因为都是LPL的队伍同时又是都在B组,所以彼此的了解还是相当充分的,抛开一些套路以外双方这场可能会发展成一场苦战。无论是下路还是上单亦或者打野乃至中单都是会爆发混战或者单杀。所以对于双方打野来说,照顾哪一路将成为关键。

五冠王势在必得 新生GT能否成为EDG绊脚石

对于EDG来说这次的德杯他们是直指五冠王而来的,对于他们来说任何一点失误都不能容忍。就算这场面对GT战队同样不例外。目前EDG在人员轮换上保证着中单的互换,PawN和scout的轮换出场单单在中单位上就给对方带来了极大的麻烦。而也正是中单这个点的稳定发挥才能让EDG有今天的成绩,否则在小组赛最后一天面对皇族的大乱斗阵容的时候EDG就已经被打破不败金身了。

虽然PawN就未经沙场,但是毕竟是曾经制裁过Faker的男人单单中单这条线上还是不允许别人来威胁到他的地位,一场瑞兹的超神表现直接让挑战EDG的皇族碰了一鼻子灰。

想法GT战队在经历了几天低迷的比赛之后,如今最让人担心的就是他们的状态。身在C组的他们从一开始就笼罩在LD的阴影中,这支LSPL的黑马队伍给LPL的三支队伍带来非常大的麻烦。而GT在和LD交手两次后感到了深深的无力,就连一向乐观的Savoki在比赛结束之后脸上所变现出来的也是愁云满布。

对于他们来说迫切需要在周六的一天时间里尽快调整状态,只有重新拿出LPL夏季赛上那无谓的挑战者身份他们才有和EDG一战的能力,虽然古语中常说哀兵必胜,但是对于职业比赛来说哀兵所带来的是就是状态直线下滑是战队大忌,所以希望他们尽快调整状态能在周日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豪门二队SHR能否挑起势头正猛Snake

现在的皇族就是曾经活跃在LPL上的那支皇族,那年的Insec还没有因为一个跳眼而让自己不得不退居二线,玉米也还是以一手小鱼人大杀四方。而随着皇族的降级他们也随队来到了LSPL经行历练。但是并没有因为来到LSPL就消磨掉他们的求胜欲望。这次德杯的小组赛是属于所有LSPL的队伍,无论是LD还是皇族他们的表现已经让LPL的队伍不得不对他们提起一百二十分的注意。

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上,皇族就用一套近乎大乱斗的阵容险些将EDG拉下马。所谓乱拳打死老师傅,这个万年不变的真理用在皇族身上毫不为过。目前的皇族因为连续赢下了几支LPL的强队,现在信心暴涨的他们有能力挑战任何队伍,自然不排除四分之决赛上他们将要面对的Snake。

目前的Snake在收入了号称越南Faker的SofM之后实力成火箭式直线上升,从sofm加入以来,这支队伍从之前慢节奏拖比赛时间打后期。到现在的越来越暴躁,靠上野带动前期节奏,不讲理直接怼死,snake的转变犹如从老爷车变成了一辆加速的法拉利。解放野区,等于也解放了圣枪哥。

这个最有天赋的上单选手,遇到一个喜欢一起搞事的sofm,snake的上野几乎在本届德杯无人可挡。但是说实话,snake火力虽强不过问题还是很明显,队伍年轻化有战斗力但是太容易上头。领先1W+经济被翻盘这种事,实在是让观众有点懵圈。淘汰赛BO5,一局不慎可能就是满盘皆输,sofm可不能带头开始浪。

IM能否送黑马LD首败?

最后的这次德杯最大的黑马LD战队,小组赛保持不败金身的他们从战术到风格似乎拥有LPL克星。就像欧洲队伍天克韩国队伍一样,LD前期疯狂打架的风格已经开始影响到了这次所有参加德杯的LPL队伍,像最后一场皇族面对EDG的那场比赛,仅仅20分钟一共产生了高达30个人头,这是在LPL的比赛上绝对看不到的数字。一向以运营为主的LPL队伍都在极力避免前期的争斗,但是在LD的感染下他们似乎已经放弃了过去的运营策略,你打架我陪你打,我们用真功夫来分出胜负。

而所有LPL的期望都给到了这场面对LD的IM战队身上,这支做为EDG兄弟战队的IM有着与EDG非常相似的战术风格。同样他们也是以中野来带动全场节奏,中单雅典娜和打野Avoidless在风格上感觉是师承PawN和厂长。这两个位置曾经无数次帮助IM在危机关头逆转战局最终赢下比赛。

编后语

这次德杯的四分之一决赛因为LSPL队伍的加入,让过去鲜明的强弱对比瞬间失衡。LD和皇族深不见底的战术以及让人琢磨不透的实力是LPL战队最头疼的问题,而对于LSPL的队伍来说他们这次反而没有背任何的报复。抱着学习态度的他们能有如今的成绩已经足够他们骄傲了,这个和LPL强队交手的经验对于他们来说尤为难得,而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皇族和LD必然收获巨大,甚至借此直冲LPL也说不定。

TAG标签: 前瞻 八强 德玛西亚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