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女警世界赛首秀 怒抢大龙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5-10-16 03:27 来源:52pk 作者:小冰块

女警世界赛首秀 怒抢大龙扳回一局

BP分析:

第三场比赛FW在蓝色方ban掉了崔斯特、卡莉丝塔和伊莉丝,OG则是Ban掉了金属、船长和璐璐。FW选到了雷克塞、纳尔、莫甘娜、女警和维克托,OG拿到了诺手、酒桶、塔姆、金克丝和发条。FW阵容依然是控制居多,不过女警的发挥究竟怎么样还不得知。OG抢到了金克丝,导致FW没能拿到金克丝,配上塔姆有点类似之前AHQ的阵容,上路诺手是否会再次Carry?让我们拭目以待。

女警世界赛首秀 怒抢大龙扳回一局

对局分析:

OG选择主动换线,2分钟时莫甘娜绕道中路GANK,打出了发条的闪现。4分钟时FW上塔与OG下路同时爆炸,两边都是上单吃的塔的经济。5分钟酒桶GANK中路,维克托开个疾跑轻松逃跑并且还差点反杀发条。6分钟时诺手在上路反杀雷克塞,莫甘娜闪现击杀诺手。之后纳尔在上路被酒桶留住,配合蛤蟆纳尔被击杀,8分钟FW上路二塔和OG下路二塔同时告破,双方的塔数持平。10分钟OG率先拿下第一条小龙,上路诺手与纳尔互换闪现。在补刀上双方基本持平,不过女警由于先出了攻速鞋,所以落后一把暴风大剑,女警的发育期还很长。之后双方和平的发育了一顿时间,14分钟纳尔在上路被酒桶GANK,配合诺手击杀掉了纳尔。之后在下路莫甘娜表现出色,金克丝和塔姆先后被击杀。这波机会让FW得到了一丝喘息,不过小龙即将刷新,这条龙FW依然没能拿到。OG一直想要推掉中路外塔,但是FW由于维克托和女警的存在,中路依然是没能推掉。22分钟诺手到上路找纳尔麻烦,没想到打出了自己的闪现。随后在中路FW找到一波节奏,女警单杀发条,诺手送温暖FW一步一步扩大优势。

女警世界赛首秀 怒抢大龙扳回一局

26分钟雷克塞一个Q竟然抢到了小龙,顺势推掉中路二塔。29分钟在OG红BUFF处,FW收掉两人,随后转到大龙,金克丝大招直接炸死纳尔,女警用Q抢到了大龙,并且顺势推掉中路高地。31分钟FW拿掉第二条小龙,携带大龙BUFF的FW连破上下两路二塔。34分钟FW人头11:4,经济领先9000,防御塔7:3,小龙2条双方持平。35分钟女警强行点掉了上路高地塔,OG防守越来越吃力。36分钟女警几发暴击打出金克丝双招,FW顺势推掉上路高地。36分钟OG终于抓住一波机会推掉了中路外塔,但是由于兵线的压力,OG的局面越来越差。38分钟维克托单人拿掉第三条小龙,FW打大龙时被干扰。FW再次开龙,OG无力抢龙。39分钟酒桶在下路被纳尔和雷克塞击杀,FW顺势推掉下路高地,女警6下就点掉门牙塔,面对强大的火力压制,恭喜FW击败OG扳回一局。 

TAG标签: 八强 FW S5 O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