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LOL > 幻灯推荐 > LOL英雄老 >

凯莉—大天使长(Kayle)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0-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英雄:凯莉—大天使长

能力:加速,推线,辅助,减速,菜刀,肉盾,近战

背景资料:许多年前,遥远的天国之中,崇尚自由的炎之天使长凯莉挑战了古板的最高指挥官。在神圣天国里,命令需要绝对服从,任何质疑都等于背叛。凯莉厌倦了毫无理由仅凭忠诚执行一次又一次的任务,在内心深处她只为正义而战。“为什么?”终于她发出了这样的疑问,“为什么不进行更猛烈的攻击,一劳永逸地结束战争?”而在这时,一阵强光闪过,然后是无尽的黑暗,凯莉失去了意识。醒来时她正趴在瓦罗兰大陆潮湿的草地上,凯莉慢慢意识到她的世界已经被永远颠覆。恶魔们迅速利用了她的不幸,他们蓄养了一只堕落天使大军,并知道凯莉的力量可以通过相同的黑暗艺术放大武术倍。在瓦罗兰大陆最初的几个夜晚里,凯莉总会孤独醒来,总有微弱的噩梦幻影将她惊醒,在她耳边述说着一条通往强大力量的道路。而虽然同天国的神圣联系已经被隔断,凯莉仍然保持着坚定的意志和纯洁的心灵,没有屈服于诱惑。这个幻象没能继续它的诱惑,迅速炙热的剑光终结了它。这是第一次凯莉没有听从任何指令,为自己的意志而战。

基础属性

属性优劣

 

游戏截图

 

【责任编辑:52PK】
    查看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的热门文章,您还可以使用[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 凯莉—大天使长(Kayle)相关资料推荐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 LOL英雄联盟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