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艾翁
背景故事
蘑菇的聪慧总能让我惊奇。 半人半树的艾翁•荆足常在符文之地的丛林中游荡,所经之处无不生机盎然。他知晓自然界的种种秘密,无论是飞禽走兽还是游鱼虫孑,都与他交谊深厚。在逍遥四野的途中,艾翁会向路遇的人传授奇特的智慧,或是培植丰茂的丛林。时不时地,他也会向口风不严的蝴蝶托付自己所知的秘密。
  • 森林之友被动技能

    艾翁不会攻击非史诗野怪。点击野怪会出现在x秒内生长的小树林,每个小树林消耗一定的生命和魔法值。当小树林成长完全后,点击野怪可以让它们重返自由,艾翁获得金钱和金币。
  • 根深敌固快捷键Q

    艾翁召唤出一条藤蔓造成80/125/170/215/260+x点魔法伤害,第一个被命中的敌人会被定身1.2/1.4/1.6/1.8/2秒。队友可以点击被缠绕的敌人并冲向他们。
  • 揠苗助攻快捷键W

    被动效果:在草丛中时,艾翁的攻击为远程,并且会造成20/30/40/50/60+x点额外魔法伤害。 主动效果:艾翁在目标区域召唤出一小块草丛,持续30秒。3秒内,此区域以及周围的草丛会暴露在艾翁眼前。
  • 种豆得瓜快捷键E

    艾翁为一个友军施加护盾,吸收至多80/120/160/200/240+x点伤害。2秒后,护盾会对敌方目标造成60/90/120/150/180+x点魔法伤害,并且减速敌人70%持续3秒。
  • 小菊!快捷键R

    艾翁召唤出小菊,她是一个爱熊抱的大保镖。如果小菊连续攻击同一目标三次,那么她会发出一道冲击波击飞敌人1秒(3秒冷却)。小菊会根据艾翁的法术强度获得额外的伤害和防御属性。再次使用此技能会指引小菊前往一个新的地点或者目标。
更多 +
  • 上单

艾翁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传送

    召唤等级:6 级
    在引导3.5秒后,将英雄传送到友方建筑物、小兵或守卫旁边。
红色印记
双穿*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3
固定减CD*6
紫色精华
法强*3

原因:艾翁的符文搭配和艾克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同样做为上单坦克的两个英雄无论是在装备还是符文还是之后的天赋以及装备都是大同小异的。

原因: 坚决系可以保证艾翁线上以及团战的生存能力,而狡诈系里的符能亲和则是可以为在适当的时候为队友提供BUFF的同时自己还能享受到BUFF的加成.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装备上艾翁是主防御副伤害,在保证了自身的血量抗性的前提下适当补充一些法强装备来提供技能的伤害。

技能加点

  • Q18101213
  • W314151718
  • E24579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无论是线上还是团战,艾翁的E技能都是他能站住的根本.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大树上单本身就是伤害严重不足的英雄,而艾翁因为大招小菊的帮忙,伤害上还是有一定的保证的。

同样拥有护盾的英雄,但是赛恩的控制远远没有艾翁的有效。

艾翁的定点控制配合豹女的超高爆发,可以轻松的秒杀掉任何对手

草丛配合狮子狗,一个堪称完美的连招。

艾翁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