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萨科
背景故事
常人都不会视死亡如儿戏。死确非儿戏,但如果你是萨科——则另当别论了。他是瓦洛兰第一位专业的嗜杀喜剧演员。他喜欢变着戏法将人折磨致死,然后放声大笑。他如何获得恶魔小丑的名号仍是个未解之迷。至于他来自何方也是众说纷纭,萨科对此也一直守口如瓶。大多数人认为萨科并非来自符文之地,而是从黑暗扭曲的世界召唤来的。另一些人则认为,他是人类阴暗欲望衍生出的恶魔化身,因此不能以常理而论。而最为可信的一种说法则是萨科是一名雇佣杀手,不需要服务时便捣腾他那些可笑的玩意。萨科也证明了自己确实是一个狡黠之人,每次政府当局想要捉拿他拷问一些骇人的非法暴行时,他都能设法逃避。虽然这样的传言可以让瓦洛兰当地居民稍稍宽心,但人们还是觉得政府竟然让这样的非法之徒逍遥法外,实在有点不可理喻。 无论他的过往真相为何,萨科已经加入了英雄联盟,其中缘由惟其自知。萨科实在令人生畏,几乎所有的英雄同道与各路媒体都对他避而远之。唯有战争学院的召唤师们才知道为何让萨科加入英雄联盟,但大多数符文之地的人却怀疑这不过是一种手段而已,好让当权者能以此监督这个神秘莫测的家伙。不出所料,萨科在疯狂的地方大受欢迎,像祖安与诺克萨斯那些权欲熏心的召唤师便能与他打成一片。 无论你做什么,千万不要告诉他你错过了他的连珠妙语。
  • 背刺被动技能

    萨科从背后发动攻击时造成额外20%伤害。
  • 欺诈魔术快捷键Q

    萨科立即进入持续3.5秒的隐形状态,并传送到目标区域。 在接下来的六秒内,他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将必定暴击,造成140/160/180/200/220%的伤害(常规的暴击会造成200%的伤害)。
  • 惊吓魔盒快捷键W

    萨科在目标区域制造一个惊吓魔盒,它会在2秒后进入隐形状态,并在敌人经过时弹出来,对周围的敌人造成0.5/0.75/1/1.25/1.5秒的恐惧效果并且攻击他们。 它的攻击造成35/50/65/80/95(+0.2)点的魔法伤害,潜行状态下可持续60秒。攻击状态下可持续5秒。
  • 双面毒刃快捷键E

    被动:当双面毒刃准备就绪时,萨科的普通攻击会减慢目标10/15/20/25/30%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也会减少小兵和野怪20/22.5/25/27.5/30%的命中率,持续2秒。 主动:对目标敌人造成50/90/130/170/210(+1)(+1)魔法伤害,并减少目标10/15/20/25/3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 幻像快捷键R

    萨科制造一个自己的幻像,幻像最多可持续18秒。幻像拥有本体75%的攻击(对防御塔造成一半伤害),承受50%额外伤害。 幻像在死亡时会爆炸,对周围的敌人造成300/450/600(+1)点魔法伤害。 你可以通过按住ALT键不放,然后点击鼠标右键的方式,或者重新激活此技能的方式来控制镜像。
更多 +
  • 打野
  • AP

萨科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惩戒

    召唤等级:10 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红色印记
高级攻击力*9
黄色符文
高级护甲*9
蓝色雕文
高级魔法抗性*3
高级冷却缩减*6
紫色精华
高级攻速*3

原因:萨科前期由于前期非常需要清野的能力所以带出红色攻击力与大精华的攻击速度。不过蓝色最优带出6个减CD能够有效的进行GANK。

原因: 天赋萨科以AD为主以便提高自己的伤害更有效的清野,同时萨科本身具备隐身技能所以在GANK的时候更有攻击系点出双刃剑能够有更高的爆发完成击杀。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小丑的装备以主AD输出为主,因为隐身的特殊原因所以小丑一般承担着秒杀对方后排的作用,主AD能够更有效的收割战场和秒杀脆皮。不过最后一件可以补出女妖来防止关键性的控制技能。

技能加点

  • Q314151718
  • W14579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小丑的技能加点以主W刷野为主,同时W在前期不俗的伤害和控制效果在GANK的时候也非常好用。同时副E提高更足量的伤害配合爆发,而Q技能在前期只需要点一级来提供隐身效果。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盲僧的强势打法可以让小丑在前期非常难受,而且盲僧的E技能可以说是小丑这类隐身英雄的天敌,本身也非常灵活会让小丑跑都跑不掉。

慎的无脑肉会让小丑的GANK全部化为泡影,中期慎比小丑更强的41分推会让小丑的带线策略无从下手。

这是一种非常有意思的尝试,双炸弹埋伏减速与恐惧配合盒子能够打出非常高的伤害。

配合慎的大招和带线能和小丑组合出多种战术。

萨科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