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约里克
背景故事
约里克是一个骇人的悲剧人物,也是存在于死亡边缘上的一个食尸鬼般的生物。有些人说,他是他的家族的最后一人,并且在死的时候没有任何子嗣来传承血脉,并且他还身中诅咒,即使死后也要延续他家族的使命。他挥舞着他在生前所用的那把扭曲铁铲,延续着他的可怕工作,在鬼影重重的暗影岛上无休止地挖掘墓穴然后填土。
  • 邪恶契约被动技能

    每个食尸鬼都会使约里克少受5%的伤害,并使约里克的普通攻击造成额外5%的伤害。食尸鬼拥有约里克35%的攻击力和生命值。
  • 战争预兆快捷键Q

    约里克的下次攻击额外造成30/60/90/120/150(+1.2)物理伤害,并召唤出幽灵食尸鬼,最多持续5秒。 幽灵食尸鬼每次攻击造成8/16/24/32/40额外伤害,并加速15/20/25/30/35%。当幽灵食尸鬼存在时,约里克的速度提升15/20/25/30/35%。
  • 瘟疫预兆快捷键W

    约里克召唤一个腐烂食尸鬼,带来剧烈爆炸。食尸鬼存在时,对周围敌人造成60/95/130/165/200(+1)魔法伤害并减速20/25/30/35/40%,持续1.5秒。若食尸鬼继续存在,周围敌人继续被减速10/12.5/15/17.5/20%,最多持续5秒。
  • 饥荒预兆快捷键E

    约里克造成55/85/115/145/175(+1)魔法伤害并治疗自己,最高治疗效果为伤害值的40%。一头饥饿食尸鬼将在目标身后出现,最多持续5秒,在造成伤害的同时治疗约里克(以小兵和野怪为目标时,此技能的治疗效果减半)。
  • 死亡预兆快捷键R

    约里克召唤出友军英雄的亡魂。此亡魂拥有目标友军45/60/75%的攻击力,可持续10秒。当亡魂存在时如果友军死亡,亡魂会牺牲自己,鼓舞友军继续作战一段时间,最多10秒。 你可以通过按住ALT键不放,然后点击鼠标右键的方式,或者重新激活此技能的方式来控制亡魂。
更多 +
  • AD

约里克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传送

    召唤等级:6 级
    在引导3.5秒后,将英雄传送到友方建筑物、小兵或守卫旁边。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3
冷却缩减*6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3

原因:沃里克对于技能的CD要求非常高,最好是几个技能来回放个不停,所以蓝色带上6个减CD符文,固定护甲和攻击力等则是为了保证在有输出的情况下,自身不会太过脆皮。

原因: 掘墓者在小鬼的帮助下,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选择21,9,0的天赋。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掘墓者的核心装备就是魔宗和冰霜之心,魔宗不仅提供较高的伤害,还可以弥补蓝量不足的问题,在做出三项之后,其余装备基本都是防御装备。

技能加点

  • Q414151718
  • W25101213
  • E13789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掘墓者在线上就是以消耗为主来恶心对手,主E副W的技能让对手非常无奈,前期加一级Q技能不与敌人硬拼即可,有大点大。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皇族在线上的爆发打的掘墓者根本无法招架,强突进的英雄掘墓者都害怕。

锐雯作为上单一姐可不是说着玩的,对于掘墓者这种消耗流的,锐雯表示根本不给机会。

天使和掘墓者的大招都非常OP,天使开无敌输出之后死了,掘墓者给个大招接着输出,实在是恶心。

死歌开E进去了,死歌QQQQ,死歌死了,死歌没死,死歌又QQQQ。

约里克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