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盖伦
背景故事
在瓦洛兰大陆,虽然人们对德玛西亚的军纪存在争议,但是相同点是所有人都尊敬它。平民和士兵都严格遵守着“零容忍”的准则。这意味着在战斗中徳玛西亚军队永远不会找借口托辞、逃跑、或者投降。至高的军队领袖们强力地执行着这些原则。 盖伦——拥有“德玛西亚之力”头衔的英勇勇士,就是军队的模范。成千上万的英雄在德玛西亚和诺克萨斯(德玛西亚的敌对阵营)战场上浴血奋战,战死沙场。在军旗下,盖伦遇到了旗鼓相当的对手——刀锋女王卡特琳娜。那些参与战争且幸存下来的士兵们认为,盖伦和卡特琳娜的对战不像是在打斗,而像跳舞。 盖伦是德玛西亚军队的骄傲,是无畏先锋军团的领袖。生平第一次气喘吁吁地从战场归来,尽管有人认为他并非因为实力悬殊才输掉战斗。那时候流言甚嚣尘上。此后,盖伦会抓住每次和刀锋女王切磋的机会来证明自己。作为德玛西亚的道德模范,盖伦从不理会这些传言,因为他知道别人是无法理解他的。对真正的勇士而言,寻找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是他的动力。如此美丽、与众不同的对手证明了他存在的价值。 盖伦的前线战略——“杀敌的最好方法就是连他身边的人一起砍翻。”
  • 坚韧被动技能

    如果盖伦在最近的10秒里没有受到伤害或者被敌方技能命中,那么盖伦会每秒回复他0.4%的最大生命值。小兵的伤害不会中断坚韧效果。
  • 致命打击快捷键Q

    盖伦移除身上的所有减速效果,并获得35%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5/2.25/3/3.75/4.5秒。 在接下来的4.5秒内,他的下次普通攻击会造成30/55/80/105/130(+1.4)物理伤害,并沉默目标1.5/1.75/2/2.25/2.5秒。
  • 勇气快捷键W

    被动:盖伦的额外护甲和魔法抗性(来自符文、天赋和装备)提高20%。 主动:盖伦获得一个持续2/3/4/5/6秒的防御护盾,减少即将到来的30%的伤害,并获得30%控制效果减免。
  • 审判快捷键E

    盖伦快速地旋舞大剑,每秒对周围敌方造成 20/45/70/95/120 点加上他总攻击力的70/80/90/100/110%(+点)的物理伤害,持续 3 秒。盖伦在旋转时会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但在穿过小兵和野怪时,移动速度会减慢 20%。 审判可以暴击,并造成额外伤害。 审判对小兵的伤害会减少25%。
  • 德玛西亚正义快捷键R

    盖伦召唤德玛西亚之力,试图斩杀一名敌方英雄,目标损失的生命越多,则此技能造成的伤害越高。造成175/350/525点魔法伤害,敌人每失去3.5/3/2.5点生命值就会多承受1点伤害。
更多 +
  • AD

盖伦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护甲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力*3

原因:符文携带偏向于防御,盖伦后期主要还是要承担一个坦克的责任.

原因: AD向天赋可以有效增强盖伦的线上压制力和爆发,尽量将敌人引到草里喔.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顺风直接无尽幽梦的盖伦切后排就在秒速之间,而局势不明朗的逆风局盖伦还是要稳定的提供硬度来保护队友.

技能加点

  • Q1481012
  • W313151718
  • E24579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E副Q的点法让盖伦可以很好线上清兵提供AOE伤害.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超高的对拼伤害和团战切后排能力都是盖伦不及的。

悟空的假身和灵活的突进是盖伦极度欠缺的

赵信是优秀的先锋。冲在阵型的前方来开始战斗,并使用你的终极技能来造成最大的伤害。

给盖伦加完BUFF就可以勇往直前了!

盖伦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