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阿卡丽
背景故事
艾欧尼亚岛上存在一个上古教派,致力于维护均衡。规则与混乱、光明与黑暗——万物必须和谐共存,这就是宇宙的真理。该教派名为均衡教派,维护世界均衡的神圣使命则由三个暗影战士来执行。阿卡丽便是这三名暗影勇士中一员,她肩负着修枝的神圣职责——将威胁瓦洛兰大陆和谐的敌人消灭干净。
  • 忍法!苍绯印被动技能

    苍翠之印:阿卡丽的普通攻击能够造成6%额外魔法伤害,并且在此之后,每获得6点法术强度,就会增加1%额外魔法伤害。 苍翠之印:阿卡丽获得6%法术吸血,并且在此之后,每获得6点攻击力加成,就会增加1%法术吸血。
  • 奥义!绯叶快捷键Q

    阿卡丽向目标投掷十字镰,造成35/55/75/95/115(+0.4)魔法伤害,并为目标施加一个持续6秒的绯叶印。 当阿卡丽对被附加了绯叶印的单位进行近战攻击时,印记会触发并消耗,以造成45/70/95/120/145(+0.4)额外魔法伤害,并回复20/25/30/35/40能量值
  • 奥义!霞阵快捷键W

    阿卡丽扔下一枚烟幕弹,烟幕将持续8秒。当阿卡丽处于烟幕弹的作用范围内的时候,她会进入隐形状态,并获得20/40/60/80/100%的爆发性移动速度加成,这个加成会在1秒里持续衰减。攻击或施法将使阿卡丽短暂地现身。 被烟幕所笼罩的敌人,移动速度将会被减少14/18/22/26/30%。
  • 奥义!霞阵快捷键E

    阿卡丽舞动十字镰,对附近单位造成30/55/80/105/130(+0.6)(+0.3)物理伤害。
  • 秘奥义!幻樱杀缭乱快捷键R

    阿卡丽穿过阴影对目标发动快速攻击,造成100/175/250(+0.5)魔法伤害。 阿卡丽每30,22.5,15秒获得一个幻樱之华,最多储存3个。
更多 +
  • 上单
  • 中单

阿卡丽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传送

    召唤等级:6 级
    在引导3.5秒后,将英雄传送到友方建筑物、小兵或守卫旁边。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双穿*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这套天赋可以让阿卡丽在上单拥有足量的护甲以魔抗,同时触发Q技能的被动的同时也会提高目标受到的伤害。

原因: 上单的阿卡丽更多是偏向AD攻击的加成以及适当的技能伤害,身为上单很少有机会去吃蓝BUFF,所以每一次的攻击造成更多的伤害才是关键.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这套装备在中期可以拥有生存能力以及追杀能力,在装备科技枪之后的阿卡丽在造成伤害的同时也具有回复能力,在团战中能提高持续作战能力。

技能加点

  • Q13579
  • W214151718
  • E4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阿卡丽擅长击杀生存能力弱的英雄,让友军先上去打,然后你就朝着对方阵容后排切入,合理的分配幻樱之华。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阿卡丽的核心就是突进,像维克托这样没有位移技能的英雄被近身是免不了被打一套的。

严重缺乏控制效果的小法一旦面对6级的阿卡丽只能选择退让。

远程消耗到半血之后,就等待阿卡丽的收割了。

拉克丝的强大消耗能力会让阿卡丽的击杀变的更为简单。

阿卡丽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