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英雄联盟皮城女警凯特琳初级体验攻略

英雄联盟皮城女警凯特琳初级体验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2-11-18 16:08 来源:外服 作者:谖牣)
个人玩得有点侵略性,因为LOL英雄联盟凯特琳算是后期英雄,所以前期当然很重要,至于技术方面,我建议先练好尾刀这技术。

凯特琳 心得攻略 皮城女警

 

  技能部分:(废话超多,单纯介绍以及发现不错的地方)

  被动-爆头

  凯特琳每攻击8/7/6 次(在草丛内攻击一次算两次),下次会将敌人爆头,对英雄造成150% 伤害,或对小兵造成250% 伤害。

  优点:吃小兵吃小龙都可以拉到草丛双倍射击。

  缺点:需要高攻速发动比较快。

  热键:Q

  镇暴射击凯特琳瞄准1秒后发射穿透性射击,造成20/65/110/155/200 (+1.3物攻)物理伤害。对其后贯穿的目标,每穿透一次减少15%伤害,最低造成40%伤害。

  消耗:50/60/70/80/90 魔力

  冷却:10/9/8/7/6 秒

  射程:1300

  优点: 高射程可以穿过许多墙,包括下路JG 爱躲的草丛,可以从上方Q 他,

  有些下路英雄也爱在那里回家,你可以大胆预测Q 下去,送她回家比较快。

  ( 我很少在游戏截图,所以需要你的想像空间)

  Q 技能我有时候会拿来探测草丛,虽然有点浪费,但至少能逼退在草丛的英雄,

  有时候还可以送她回家比回城还要快。

  ( 对于这技能我都是拿来快速农兵用)

  缺点: 连续施放耗魔很快,而且准备的那1 秒其实敌人可以走位防掉。

  热键:W

  捕获陷阱凯特琳放置一个陷阱,踩到的英雄将会被困住无法移动,并在1.5秒内受到80/130/180/230/280 (+0.6魔攻)魔法伤害,

  踩到陷阱的英雄将现形9 秒。陷阱持续时间4 分钟,最多同时存在3 个。

  消耗:50 魔力

  冷却:20/17/14/11/8 秒

  射程:800

  优点:放置位置请拉上去参考师父的心得,个人觉得超有用!!

  尤其是防JG那个陷阱,时间抓得准,可以在1:55的时候放好阵型。

  缺点:不能像提摩香菇一样种陷阱田,虽然有洞察效果,但没有眼的效果。

  热键:E

  九零式猎网凯特琳射出一个猎网使目标缓速50%,并造成80/130/180/230/280 (+0.8魔攻)魔法伤害,同时后座力会使她向后弹跳。

  消耗:75 魔力

  冷却:18/16/14/12/10 秒

  射程:800

  优点: 此技能可以当作逃跑使用,至于我刚刚说的闪现主要是这技能也是拥有穿墙的效果,

  穿墙技术,我记得有一篇文章有​​发过,不过还是得找找。

  (当时玩阿璃时有爬过,因为阿璃飞仙+闪现=闪现X4)

  (不懂阿璃的请多去爬文)

  缺点: 不使用智能施法要注意滑鼠,不要因逃跑射错地方,跳回去给人击杀。

  热键:R

  王牌射手凯特琳花费时间准备一发完美射击,可对远距离的目标造成250/475/700 (+2.0物攻)物理伤害。敌方英雄可站在射击路径上,帮目标挡子弹。

  消耗:100 魔力

  冷却:90/75/60​​ 秒

  射程:1900/2050/2200

  优点:射程1900~2200,我只能说这招捡很大,锁定了,根本没有走位的余地,也没有逃跑的余地。

  缺点:会有一条线牵引,可以被其他英雄挡住。

  既然是大绝招,当然就得多说一点~

  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是有多久?

  本警长的招牌技能"王牌射手"百发百中,没有失误过,即使你躲在建筑物后面,三倍狙击依然有办法看穿你,当你脚下出现警徽时候,建议乖乖束手就擒。

  但是本警长都是心肠太软,每次放了王牌射手,歹徒都会残一点点点血让他逃走,

  因此我决定等歹徒更虚弱的时候再补他一击,可是!!

  万恶的歹徒竟然躲到共匪后面,"碰"~两人同时逃跑,真是气死本警长了!

  又再一次的逮捕中,又遇见了那歹徒,他似乎没发觉我在附近,而且似乎也吃一种蓝色野生怪物中,看他似乎吃得很吃力,附近又没共匪帮助,本警长于是架起了三倍狙击,当他发现脚下出现警徽时已来不及,"碰"~"远古魔岛灵气"~,真是一箭双雕,逮捕了歹徒同时得到了灵气~让本警长可以连续施放镇暴射击来逮捕更多歹徒(乐),因此有一段时间警员们都发现警长不知道偷偷躲在远处草丛偷窥什么。

  本故事心得:发现脚下有警徽请不要随意乱跑或者利用走位来躲过,让你的共匪来帮你挡下这一弹吧!

  技能点法:

  1~6

  W>Q>E>Q>Q>R

  6~18

  R>Q>W>E

  Q对我来说主要是用来快速清兵以及射击后排英雄造成伤害因此我建议先点满他

  W先点主要是防JG,以上有介绍到不在多文

  E我主要用来逃跑以及穿墙追击用

  R能点就点(也只能点三次阿)冷却时间也短60秒,足以在会战发生时完成冷却。

 


 

  英雄联盟 相关阅读推荐

  惩治邪恶英雄联盟皮城女警凯特琳攻略

  怒火救援: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凯特琳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LOL皮城女警凯特琳攻略

  英雄联盟成语小故事之皮城女警的守株待兔

  英雄联盟皮城女警凯特琳壁纸 明:希维尔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